close

8.jpg

這間幻猻家有很大的魔力,人潮多的可怕

我平日中午就等了好久,假日更不用說

好像在排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一樣久

因為店內不限時,很多人用完餐都在打電腦做功課

聊天的人不多,可能店內太安靜了,大家不怎麼聊天

7.jpg

好,我是來用餐的

某個平日中午,我單獨一人來吃中餐

候位我看是第一順位,結果這個第一順位我等了一小時多

台北平日中午沒在上班的閒人應該很多

 

總之我入座了,來份早午餐

幾片生火腿,還有烤的香酥的吐司,再配上炒蛋

簡簡單單的一頓,還有老闆自製的咖啡凍跟優格燕麥

搭配現煮咖啡,我喜歡他們家咖啡的味道

口感很柔,不會太酸也不會苦澀

17.jpg

因為不甘心排這麼久只吃這樣

我決定要來份甜點!手工布丁

16.jpg

還有焙茶拿鐵,怎樣,很放肆吧!哼哼哼(吃到快撐死)

18.jpg

離開後才想到,啊,他們家主打咖哩,應該要吃吃看咖哩才對

滿屋子的咖哩味,勝過煮咖啡的香味

咖哩味會這麼重的原因,是因為很多人吃完咖哩後就開始打筆電

咖哩空盤放在一旁,久了才使味道很重

但因為也吃不下了,只好等下一次有機會再來吃

 

第二次我想來雪恥,結果還是太慢來,又等了好久才入座

這回點了咖哩飯,配上半熟蛋

1.jpg

當然啦,還要再來份甜點才算是完美結束

糖霜磅蛋糕配上黑咖啡(冰焙茶拿鐵是小警察的)

4.jpg

這是一間老闆非常客氣的店

即使客人等到不耐煩,老闆依舊優雅的維持他的速度

所以不耐久候的人,來之前要三思

不然就要跟我一樣做好等很久的準備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