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這幾年我被芒果糯米飯燒到,泰國怎麼發明這麼好吃的食物呢

於是乎我就開始在台灣尋找有做芒果糯米飯的店,真的很少

好不容易在桃園的阿含找到啦,阿含位在中壢,旁邊是忠貞市場

因為生意太好,還沒開門就陸續有人來排,好在我和小警察已經埋伏很久啦!

1.jpg

店是老宅改建,弄得很網美風文青風,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2.jpg

陽台座位是最美的,但我還是乖乖坐裡面好了

3.jpg

泰式炒河粉,我還蠻愛吃泰式炒河粉,又酸又辣

旁邊還有砂糖和辣椒,拌在一起吃再擠上檸檬,這黃金比例的口味太棒了

4.jpg

小警察點了泰式炒泡麵,用料很彭湃,看看那一堆的海鮮大蝦

5.jpg

這可不是青木瓜沙拉啊,這是芒果沙拉,只是長太像青木瓜了

味道也很酸,我還以為芒果就會甜一點,想不到老闆竟然用青芒果

6.jpg

香蕉煎餅,熱呼呼的,當作飯後甜點

不要忘了芒果糯米飯啊啊啊啊!今天主角是他

擺盤很美很精緻,淋上椰奶,一口飯配一口芒果,甜甜的滋味

9.jpg

泰式奶茶和泰式咖啡,東南亞的咖啡都好甜呀,不想介紹,還是泰式奶茶好喝

怕酸辣的小警察吃的很辛苦,但是對我而言根本小意思,哼哼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