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間在在,經過幾番努力終於吃到了

還記得去年來時,剛開幕,生意太好,開店一小時前就要先來寫單候位

等到今年初,人潮退了,再加上疫情,我他媽終於吃到啦,哇哈哈哈哈

 

因為我來幾乎都是一個人,所以都是被安排在窗台位

看看我的叉燒煎蛋飯,雖說是很常見的港式餐點

但在在的老闆弄的很文青網美風,連一碗平實的叉燒飯都變美了

2.jpg

叉燒公仔麵,奇怪,同樣是公雞碗,怎麼他裝起來特別美

絲襪奶茶,飲料看似小小一杯,香滑好喝

3.jpg

因為國安法和反送中,香港從去年起就去不了,只能在台灣的港式茶餐廳過過乾癮

西多士又油又肥又甜,我要吃夠本,胖死我吧!

凍檸茶一直是我的愛,茶味夠重,很好很好

4.jpg

夏季念定的楊枝甘露,天啊,連一碗楊枝甘露都裝在這麼高雅的杯中,彷彿我都變貴婦了

楊枝甘露還是裝在碗裡比較接地氣,哈哈哈,裡面還有加雪糕,很美味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