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主要前提就懶的多說了,我一直都很愛去這類的老派咖啡廳裝逼的

而且這類的老咖啡廳提供的餐點都很好吃,常常晚餐就順道來這吃吃

然而台北最多這類老派咖啡廳的地區,就位在中山區的六條通和長春街附近

那區塊很多日本商務客,說真的晚上我覺得蠻~一不小心就撞到醉漢的感覺

1.jpg

好啦,廢話不多說,難得來出公差,回家前就順便在這吃

優咖啡真的很老派,老闆是老爺爺和老奶奶,店內裝潢也很舊舊的木頭風

菜單很簡單,就魚豬雞三種,隨意選了豬,端上桌是原來是爌肉

主餐的份量非常多,吃完有點撐,更不要說還有三道家常小炒了

4.jpg

餐後老闆會問說要喝茶還是咖啡,來這當然要喝咖啡啦~

不過我發現他們的茶也不錯,是紅茶加檸檬片,這種喝法就是日式喫茶店會有的

一杯熱紅茶,旁邊附上一片檸檬,啊~酸度妳自己決定

2.jpg

其實蠻可怕的一點,就是菜單沒有寫價錢

我想說再怎麼吃差不多300多吧,結果結帳400元我吃驚了一下

第二次出差的晚餐我又來了,這回我有先問價錢,沒錯都400

這回點了雞肉,然後就聽到老闆開始爆炒雞肉的聲音

端上桌啦~哇,這個醬汁好下飯,雞肉也很嫩,又是吃飽撐死人的一頓晚餐

走出店後,自帶孤獨美食家片尾曲

六條通晚上真的很日本居酒屋,尤其是燈光招牌都亮起來後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在這有日本的感覺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