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桃園這間美生餐室我觀望很久了

沒錯.這幾年台灣的港式茶餐廳或冰室越開越多間.口味越來越追的上香港的水平了

而桃園的美生餐室有二間分店.生意都是爆炸好的那種

好在我們是周一中午來用餐.當然有位子啦!藝文店對面就有一間30元的停車場

2.jpg

進到店內.是熟悉的卡座.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愛卡座.哈哈

周圍牆上也貼滿了滿滿老香港的圖片照片

4.jpg

餐點很多種.口味真的是很偏港式.不會有焗白菜這種東西出現哈哈

大熱天的.先來二杯冷飲.凍檸茶和鴛鴦奶茶

店員說可以調整冰塊甜度.不!我就是要喝原本的比例!

所以端上來,幹~好甜,但這就是我在香港喝的味道!

真的很好喝,奶茶也是,茶膽味很重很香(後來因為太甜了偷偷加了點水,哈哈)

5.jpg

先上些小點,波蘿油,選擇夾花生煉奶的,不是整塊生奶油

6.jpg

奶醬脆豬,其實就是脆脆,可惜這裡沒有賣檸蜜脆脆

奶醬有煉奶和花生醬,個人不是愛花生,選了煉奶

11.jpg

叉燒包來一份吧,從小到大很愛點叉燒包的我

10.jpg

鮮蝦韭菜餃,港式的餃類都很愛加蝦子

還有那透出來的綠色韭菜,看了就很開胃

8.jpg

蘿蔔糕因為看很便宜就點了一盤,現煎出來熱呼呼的好好吃呀!

9.jpg

鮮蝦腸粉,看到價錢吃驚,怎麼這麼便宜?結果端上來才二條

哈哈哈,算了沒關係,我們也吃不完太多

14.jpg

很特別的是美生餐室有賣羅宋湯,其實港式的羅宋湯就是番茄蔬菜牛肉湯

一盅一盅的賣,不用擔心喝太多,價錢也適中,裡面的料挺多呢!

12.jpg

都在吃小點都快飽了,但不吃盤主食感覺好像沒吃飯,牛肉撈丁

可以選擇要湯還是乾的,蛋也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

但我選擇半熟怎麼感覺很熟啊?是天氣太熱了嗎?哈哈

這盤真的好吃,一點也不乾,麵也不會硬,去港澳吃過撈丁都知道泡麵有點硬

可是美生可能有調整台灣口味,泡麵稍微煮軟一點,媽呀!好吃!

13.jpg

看我吃撈丁,小警察也嘴饞,點了一碗叉燒撈丁

有湯的感覺就是一大碗,彷彿跟牛肉麵一樣大碗

 

這間美生餐室真的很棒又便宜,可惜桃園很遠

再加上平時假日來人一定爆炸多,所以有緣再吃吧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