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桃園有很多間早午餐都在我的口袋名單中,而且桃園的價位真的很便宜(除了路途遠)

日暖咖啡,上次來撲空,竟然臨時休息,只好改去吃另一間暖食涼品

這次我要雪恥!一開門就堵在門口(好像我多餓一樣!)

1.jpg

飲品選了冰美式和抹茶拿鐵,大熱天的我還點熱抹茶

原本以為抹茶拿鐵應該又是抹茶牛奶吧,沒想到是真的有加咖啡啊啊啊啊!

我一喝就覺得不對!怎麼有咖啡味!

6.jpg

南蠻唐揚雞飯糰朝午食,日暖的飯糰早午餐看起來就很吸晴啊

比起西式的早午餐,更讓人想吃這種日式餐盤

另一份點了味噌鮭魚飯糰朝午食,旁邊附上一盤煎鮭魚

可惜刺有點多,吃的很不舒服,後來這份就和小警察交換,他比較會吃魚

11.jpg

日暖的飯糰早午餐有個特色,就是都會有一個可愛的企鵝飯糰

唉呦!可愛的讓人捨不得咬(秒吞!)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