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227_200227_000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還蠻常吃鍋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哈)

西門町中華路北站的這間旺角石頭火鍋,看了他好多年了,每次經過都好香,可惡!

某天和同事約太早,剛好碰上他開門,奇怪怎麼已經幾個人在門口等候,似乎很厲害

我們就也跟著進去嚐鮮,天啊,一吃後愛上

1.jpg

每個座位前都有一碗店家做的秘製沙茶,有特別講求怎麼加醬

蔥花.砂糖.花椒辣椒.香菜,再淋上幾圈白醋和醬油

尤其是那個香菜,如果你敢吃香菜的話,會覺得超好吃!

店家完全沒有省香菜成本,一大盆任你夾

4.jpg

炒鍋前放了一碗油和炒料,接著店員會熟練的幫你炒鍋啦

2.jpg

怕噴濺到客人,會用擋板圍住

6.jpg

肉盤會先去炒半熟,再夾回盤子上讓你煮火鍋吃

因為每次來重點都在吃香菜和秘製沙茶

點什麼肉都沒差啦~(豬肉牛肉羊肉隨便)

7.jpg

然後店員會很粗暴的把高麗菜整疊戳進炒鍋中

一直戳戳戳碎,接著加湯,等湯滾就能下料煮囉

5.jpg

菜盤雖然是很基本的火鍋配料,但全部吃完其實很飽(其實是香菜吃飽的吧)

附餐可以選擇白飯.冬粉.烏龍麵,通常配白飯比較搭

冬粉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下鍋去煮後都透明的,然後又膨脹,怎麼吃都吃不完

8.jpg

看隔壁點了海陸,好像很好吃,我們也加點了牡蠣和蛤蠣,蠻肥的,好吃好吃

3.jpg

飲料只有二種,無糖綠和早餐店奶茶,不解為什麼會想到提供早餐店奶茶呢?哈哈哈

結論,有這樣的個人石頭小火鍋好棒啊,每次想吃石頭鍋,都要多人吃才划算

這樣一人份也才250元,重點是秘製沙茶真的很好吃啊啊啊!

雖然每次吃完全身都好臭,但無法阻止我去吃

後來永和也開了分店,我下班過去吃更方便了

太常吃結果店員都記得我們了,傻眼耶~是有多愛?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