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最近跟著老爸去了一趟保養車子,因為老爸是輪班性質的工作

常常看他平日白天很愜意的逛好市多,或者在服務廠保養車子喝咖啡吃冰淇淋

其實老爸常跑的就是就是中和廠和新店廠

尤其是新店廠,離公司很近,每次都在那邊保養

後來我無意間看到人家推薦濱江廠很優,所以我就推薦給我爸

趁著過年前幾天,剛好要去行天宮拜拜,就順路將車子丟到濱江廠了

1.0.jpg

天啊濱江廠是什麼平行時空啊?也太大了吧!

在專員帶領下,來到樓上的觀景座位區喝咖啡看飛機

有一整面的座椅,可以面向松山機場跑道(還以為是光合作用區)

4.jpg

另外一區是電視牆區,可以看股票球賽新聞

5.jpg

剩下就是普通座位區吧檯區和會議廳區

6.jpg

因為大清早就出門了,還沒吃早餐

濱江廠有提供一些小餐點(不清楚別間有沒有)

濱江廠的咖啡吧是和UCC合作的,有各種類的豆子

可惜我不是什麼金貴的舌頭,實在喝不出豆子的差別啊

2.jpg

點了杯說有果香的咖啡,嗯嗯嗯,對不起我不懂

還有提供各類的小蛋糕和麵包,因為還沒吃早餐,就來份花生麵包吧

蠻大塊的,啃完早餐就差不多了(好撐)

16.jpg

蛋糕類也很多種可以選,千層蛋糕起司蛋糕,還有泡芙和瑪德蓮

17.jpg

(因為等車子保養等太久,所有蛋糕幾乎都吃一遍了)

18.jpg

更開心的是,今天的冰淇淋是抹茶,太爽啦!

只是濱江廠是幫你裝的美美的一杯,其他廠是直接給一杯哈根達斯

好啦,我只是想幫他們免去洗碗的麻煩

19.jpg

因為中午時間有休息,濱江廠還有提供一些鹹食的鮭魚米漢堡

21.jpg

天啊!太特殊了(我真是新店廠來的鄉巴佬)

23.jpg

我們坐在這等車保養真的是有夠久,我爸都怎麼消磨時間的啊?

喔喔,還可以去按摩SPA,建議可以推出指甲彩繪服務,跟海底撈一樣

7.jpg

我們在這坐了很久很久,才想起來,啊!不是說要去行天宮拜拜!

不是來這邊吃早午餐的啊!(乾脆在這邊玩桌遊算了)

20.jpg

濱江廠因為地點稍微偏遠,有提供開往行天宮的接駁車

可惜我們錯過一班,就乾脆打計程車過去了

等下午也剛好保養結束(其實下午回來又等了一下)

專員怕我們嘴巴無聊,又上了咖啡和餐點

就這樣耗了一天的時間,應該回家睡個覺再過來才對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