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嗯嗯嗯,今年生日又要去吃哪間牛排呢,可惡

一年一間的話,高檔牛排餐廳好像都快吃光了,這樣不夠我吃到一百歲啊

哈哈哈靠北,等一百歲牛排應該咬不動了啦

10.jpg

今年選擇吃圓山大飯店的圓山牛排

比較起來,圓山牛排算是平價了,大約跟教父差不多

而且圓山牛排的沙拉吧可以吃到飽,還不錯

18.jpg

訂了一天中午,結果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客人

整間店都服務我們,真害羞

點完餐點後,就可以享用沙拉吧啦

12.jpg

沙拉吧的種類雖然不多,但都很精緻,可以當作等上菜前的解饞

13.jpg

圓山牛排每人都會收水資,可以選擇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店員會不斷的巡視,杯子一空就立刻來補水

沒差啦,反正小警察愛喝熱水,而我一定要冰塊!

後來店員直接給我一整桶冰,好爽,我一定要表揚他的優質服務!

14.jpg

餐前麵包,很好吃呢,麵包不能續,我還以為跟歐華酒店一樣

但是可以單點,想想也對啦,一直續麵包,等等吃不下

15.jpg

配著沙拉吧吃也不錯

17.jpg

湯品來囉,其實當下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湯

因為菜單都沒仔細看,卡布奇諾玉米湯

19.jpg

牛排來啦!我們點的是新年餐,二人份的

份量也多到太誇張了,我大約吃三分之一就飽到頭頂了

肉質真的很棒呢,不輸給教父

有專門的醬料和鹽粒以及胡椒,吃這樣的牛排沾海鹽最棒了

22.jpg

馬鈴薯起司泥,上面有松露片

這這這,原本是讓我們沾著牛排吃的,結果單吃也很棒啊

一不小心就全吃光了,難怪牛排後來吃不下

25.jpg

烤蔬菜,恩恩,剩下吃不下才全部丟給小警察吃

26.jpg

正當小警察還在奮鬥時,我已經在吃甜點水果了

27.jpg

因為是生日,店員送上一份烤布蕾

28.jpg

最後是餐點的咖啡,黑咖啡和拿鐵

35.jpg

整頓下來,圓山牛排很棒呢

要排名的話,歐華酒店依舊第一名

再來教父圓山飯店特香齋並列

第三才美福,但美福的沙拉吧又很棒,真兩難

第四君品維多利亞酒店王品

還有很多間,像亞里士那種服務超兇的就不用討論了啦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