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為山上天候因素比較不穩定,接下來也沒行程,就早早去今晚下榻的飯店了

對長野縣的印象,幾乎都是輕井澤,沒想到上高地就在這呀

綠色廣場白馬飯店,是山上一間滑雪度假飯店

超級像是會出現在島田莊司的偵探小說的那種溫泉飯店(XXX殺人館)

冬天這裡下滿雪,就是一大片天然的滑雪場,而這裡也有溫泉

5.jpg

因為山上周圍都沒商家,所以飯店裡面有紀念品區販售部,簡單賣一下小東西

還有類似廟會市集的小遊戲區,但因為平日都沒啥人潮,所以我看工作人員很閒

飯店內部都是木造建築,很有都鐸王朝的風格

也隱約覺得有點老舊(比不上北海道那些超豪華又便宜的溫泉飯店)

125.jpg

126.jpg

127.jpg

房間很大,和式房,另一邊是洋式的二張單人床

128.jpg

129.jpg

130.JPG

晚餐是飯店的自助餐,因為時間還早,可以先去泡泡溫泉再去吃晚餐

但我因為卸妝就卸超久,所以乾脆先去吃晚餐好了,哈哈哈

晚餐很不錯,有各類的餐點,座位區又很寬廣(比台灣的喜來登還棒)

132.jpg

尤其是紅酒燉牛肉,因為太好吃了,很多人都去拿,廚師還補了好幾次

跟團好處就是一直吃飯店BUFFET(但也會吃到膩)

131.jpg

然後我和小警察在飯店內逛逛,販賣部竟然也有賣安蕓野優酪乳還比較便宜

馬的!怒再賣一罐大罐的來豪飲(還真的一個晚上就喝光了)

超可愛護手霜,每一條都想買

133.jpg

等消化一陣子後,準備去泡溫泉啦

之前去北海道住溫泉旅館,因為是和我媽去,二個女人好照應

這次和小警察一男一女,我怕他在男湯那邊出什麼事

一直再三的交代他步驟怎麼洗怎麼泡,不要丟臉了

 

帶著房間的浴袍來到女湯,進去女湯裡是更衣間和梳妝區,再裡面才是溫泉

這裡還有提供飲水機,怕你泡到脫水

後來我因為不想用房間的熱水瓶煮水,直接跑來女湯裝冰水

泡個大約15分鐘吧,全身暖呼呼的出來,小警察早我一步在沙發等我了

哈哈,這時候就要像漫畫裡演的那樣,買一罐玻璃瓶牛奶來喝啦!

134.jpg

但此時小警察耍任性說他不想喝牛奶,他想喝果汁

什麼!害我想拍玻璃瓶牛奶的夢想破滅了(我那小小的夢)

最後只好買了日本養樂多的彩色優酪乳,結果竟然不冰!常溫的喝好噁心呀!

135.jpg

泡過澡後特別好睡,隔天早上特地早起又去泡了一次溫泉

然後等早餐開始了,再和小警察下樓吃早餐(我要泡夠本!)

136.jpg

同樣是昨天的地方,只是餐點都換成朝食

不知道是昨晚吃太飽還是怎樣,怎麼早上不太餓耶

所以就沒拿白飯了,只拿了點配菜和麵包,吃了一個托盤就超飽的

早上的白馬飯店更漂亮更好拍,大家在上車前趕快再跟飯店合影一張

但飯店前有好幾根煞風景的旗桿,害我要一直後退到遙遠的停車區才能拍到美景

2.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