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本日的行程是山口縣,山口縣有什麼好玩的呢?

說到山口縣就會讓人想到下關的河豚

哇~感覺就是很美味的東西,好想吃吃看

 

搭新幹線來到山口縣,這是之前就在廣島買好的對號票,其實我超怕買對號票

因為要是沒有在指定時間內上車,那我買對號票究竟是為了什麼?

1.JPG

到山口車站後還要換電車到下關市,他們的電車有點老舊,但是很乾淨

2.JPG

到下關市了,一出站就看到河豚的水溝蓋在歡迎我們

下關市是最西端的城市,so

3.JPG

路上還發現到一間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點像澳門的郵政總局

他的旁邊就是全日本最古老的郵局喔

可是這邊的商品沒有很齊全,車站旁的郵局比較好,所以這邊拍拍照就好

4.jpg

5.jpg

來下關當然要吃河豚囉,唐戶市場

來自本自助一定要安排個魚市場,才可以吃到便宜的海鮮

當我們來到唐戶市場時,已經快中午了,天啊,都要打烊了是要吃啥啦?

還好剩幾攤還開著,趕快去覓食

6.jpg

唐戶市場跟築地市場不一樣,比較主打自助式拿盤子自己夾

每一個都有標價錢,夾的戰戰兢兢,還有一盒盒裝好的海鮮丼飯

夾完後交給店員結帳,店員會給一個托盤,我們就可以拿著拖盤去找位子

7.jpg

8.jpg

長的很像叉燒肉的那是鯨魚握壽司,我是沒吃過

但聽我姊說超級好吃的,不惜跟保育人士抗爭也要吃鯨魚肉(這女人

10.jpg

9.jpg

我還買了海膽丼飯,滿滿一盤的馬糞海膽

其實裝吃海膽有點膩耶,想配點別的

13.jpg

還有到處都在給你試吃的炸河豚肉,我以為會像是田雞或者是鹽酥雞的口感

恩~吃起來就像乾乾硬硬的炸雞,並沒有很愛,所以大家合買了一小份一起分食

12.jpg

當然還可以點料滿滿的味噌湯

11.jpg

重頭戲來了,來吃吃看傳說中的河豚生魚片

哇~好美的一盤呀~每一片肉都些微的透明感,趕快來吃吃看吧

恩~怎麼好像在吃橡皮筋,但又不像花枝,真奇妙

是我以前想像的太美好了嗎?但是一盤不貴啦,就來嚐嚐鮮囉

唐戶市場外面可以看到整片藍綠色的海

15.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