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噢~岡山只玩一天真捨不得,倉敷每條巷子都好好逛,到處有驚喜

例如看似普通的一間麵包店,走到後院發現另一個世外桃源

就連佛壇棺材店都美侖美奐,裁判!這樣太犯規啦!

其實晚餐要回岡山市區吃的,但是在街道的尾端發現一間小豆島拉麵

1.jpg

價錢蠻便宜的,而且餐點看起來好好吃喔,立馬慫恿大家吃這間

大伙一坐進店裡,椅子有夠難坐,好擠,腿太長或太胖的人坐起來好不爽

2.jpg

小豆島醬油拉麵,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原本不是很愛吃拉麵的我立刻愛上日本的拉麵(讓在台灣吃假拉麵的人輸啦!)

5.jpg

辣的拉麵,忘記是啥口味了,辣的很有勁

姊姊的鯖魚拉麵,魚是現烤的,湯看起來很清淡

一喝發現好濃郁的魚香味,這碗是最好吃的一道

4.jpg

店內有一間很先進的廁所,控制鈕啥的都在牆面上的液晶螢幕,還有電視讓你看

讓我感覺我好像是古代人(後來發現日本很多店都是這種廁所)

 

來到商店街走走,觀光客不多,幾乎都是日本人,所以很多店家早早就關了

聽說台灣風災嚴重啊,我在日本這邊中秋賞月,月亮好圓喔

6.jpg

來到岡山的三井outlet,當時outlet在台灣還不流行

所以我在想這種賣低價的店有啥好逛的?

沒想到我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雖然都是過季貨,但是比起台灣還是很新款啊!

7.jpg

而且一進去就看到一間大大的JUMP SHOP,喔喔~我在裡面根本逛瘋了

當時不知道灌籃高手出了限量公仔,沒有買下來好恨!而且價錢還沒有被炒高

現在要買都缺貨了,價錢還被炒到三倍,好想買下先發五虎啊!

8.jpg

9.jpg

10.jpg

只好來顆葡萄大幅解恨

11.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