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很難得代替主管去參加會議,來到台中逢甲大學二天一夜的公差,吃住都由教育部包辦

因為我不會開車,所以搭高鐵下去台中,當然交通費也是跟學校核銷啦~

趕快聯繫一下還有哪校認識的熟人也要一起出差的,好有個伴

行前查了一下入住飯店,是台中新開幕的順天環匯酒店,距離逢甲大學還是有一段車程

而且教育部是安排二人一間,天啊~我不想跟不熟的人睡一間,所以我就自行加價升級單人房

只要加價1400元,當然啦,這筆錢我不好意思跟學校報帳,就自行付清了

1.jpg

一整天的會議結束後,晚上還有教育部的晚宴,是辦在另一間飯店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參加這類的應酬,所以就選擇回飯店休息

逢甲大學開了一台小巴,載我們幾個回順天酒店,於是我們幾人就先行chick in了

因為同行之中,只有我加價住單人房,結果大伙上樓去房間時,只有我的房間跟別人不同樓層

結果一看,媽呀~原來我住的樓層是高級行政公寓啊,有一種賺到的感覺,趕快來看一下房間內景吧~

2.jpg

首先一進去,是一個對開的走廊,左右各一間,整個樓層似乎房間很少,都空盪盪的

3.jpg

房門一打開就是玄關,再往裡走就是簡單的小廚房和餐廳,也有洗衣機,要連住幾天不是問題

5.jpg

櫃子裡都準備好各類杯子,要喝酒咖啡泡茶都不是問題,流理臺旁的生飲管可以直接裝飲用水

6.jpg

L型的廚房檯面,處控式電磁爐設計,廚具和餐具都準備的齊全

冰箱裡面又放了二瓶水(整個房間裡面礦泉水超多,連廁所都放)

8.jpg

廚房旁的櫃子,目前還不知道作用,但如果是長期居住的客人,可以當作置物櫃或書櫃吧

9.jpg

接著會來到客廳的小沙發區,辦公用的書桌也在這

台中的電視頻道跟台北不太一樣,很不習慣,好在可以連結網路看youtube

10.jpg

後面緊連著就是床啦~旁邊的小陽台可以用窗簾遮一下

11.jpg

床的另一處拉門就是浴室,話說這浴室也占地太大了,以公寓來說的話

12.jpg

看到底,有馬桶間,浴缸,淋浴間

13.jpg

洗手台很寬大,以我一個人住的話真是超級棒的呀~

15.jpg

一旁提供的各類沐浴用品,聽說也是不錯的牌子,我忘了拍特寫(哈哈哈好混)

21.jpg

馬桶間很常在這邊一坐邊划手機就浪費光陰了

16.jpg

圓形的浴缸,看似很有設計,但其實很不好泡,因為腳無法伸直

17.jpg

淋浴間,蠻喜歡它們天頂淋浴的設計,只是少了無障礙把手,有點可惜

18.jpg

旁邊還有許多衣物櫃,如果要長期居住的話,空間還算夠用

14.jpg

櫃子裡面有燙衣板和熨斗,商務客會需要燙一下襯衫

可是我才住一晚,而且我穿的超隨便的啦,根本來度假的

19.jpg

飯店有提供乾洗服務,櫃子裡還有備用浴袍和保險箱

20.jpg

趁天還沒黑,趕快來樓頂的天際游泳池拍一張,頂樓是泳池和健身房

27.jpg

晚上的夜景又是另一種風味,因為沒有跟著去參加教育部辦的晚宴

距離逢甲夜市也有段距離,所以晚餐在飯店附近自行解決

周圍靠近高架橋,另一邊都是高檔酒店,說真的蠻郊區的

25.jpg

期待一下隔天早餐,原本想說早餐一開始就馬上下樓去吃,才不會遇到別校的老師熟人

結果每位老師可能都內建早起老人的特質,當我下樓時已經一堆人在用餐了

而且我還被我母校的老師叫住,我只好尷尬的跟老師坐一起吃早餐,哈哈哈,聊一堆屁話

29.jpg

早餐少而精美,還算不錯吃

而且不想喝BUFFET提供的黑咖啡,也可以跟店員直接點拿鐵或濃縮咖啡之類的

30.jpg

真的很難得出差住到這麼不錯的飯店耶,我還以為,老師出差都只能去住教師會館或國軍英雄館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