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來幫我的國小同學打個廣告,國小同學兼好鄰居自己開店了

當初還記得他在陶板屋工作,還偷偷招待我們

現在他終於自己出師開店了,我們大家當然要捧場一下啦!

原本都還沒有自己的店面,都以工作室為主的外送經營模式

後來選在環球二男旁邊開了小小店面,我們路過就去嚐嚐鮮

原本以為只能買外帶,沒想到店內有座位區(雖然不大)

店內裝潢是舒服的藍綠色,還有電視可以看

2019914_190914_0016.jpg

因為好久沒看到老同學了,聊了好一會,然後才想起來我是來吃飯的

所以就很隨便的點了第一道和第二道(完全沒在看菜單的我啊)

香煎嫩雞胸,配料是舒爽的生菜沙拉,還有地瓜泥

這類的養生低卡低GI便當,最近很流行,超適合上班族中午吃,好吃又沒負擔

2019914_190914_0015.jpg

醬燒低脂豬,說真的,真的是端上來我才知道我點了這個啊~哈哈哈

飯是紫米飯(很飽足)旁邊還附有一小碟水果,生菜可以淋上油醋醬享用

就這樣邊聊邊吃,結帳時竟然說要招待我們不用錢,那怎麼行

店租這麼貴,食材人事成本也是錢,一個便當才100元,是能賺多少,當然要用新台幣捧場支持啦

4.jpg

又有一天回娘家,順路提早下車去買個便當當晚餐,外帶便當和內用又是不同的風格設計

這次點了墨西哥舒肥雞和日式和風炸雞,墨西哥雞有點微辣,而日式炸雞真的很好吃多汁

還有淋上蜂蜜芥末醬,更添加風味

這次的水果是楊桃,每次打開都有驚喜啊!(下次是什麼?一片西瓜?)

 

因為這次又是隨機亂點第三道和第四道,所以沒看價錢

我以為都是100元,結果發現炸雞是110元

但是老同學當然不會跟我計較那10元啦,硬是找了鈔票整數給我

啊幹幹幹,被招待了很不好意思啊,人家這麼辛苦出來創業

下次要先準備好零錢,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