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太有愛了這間店,注意他很久了,但一直沒來吃過

位在板橋埔墘的早午餐店,裡面走雜貨鄉村風格

一進到店內,擺滿了許多老闆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收藏雜貨

就連端上桌的餐具也是喔,我真怕我不小心打破要賠啊

更了不起的是,假日店內有請二位視障的店員,一個擔任內場,一個負責外場

走路難免有點小碰撞,但基本上都很穩,穩到會讓人懷疑真的是視障嗎?

而且他們很熱情外向,一送上菜單就詳細的跟我們做介紹餐點

最後我們點了,韓式炸雞飯,份量蠻多的,才二百元而已

5.jpg

二訪時來吃的日式照燒雞

水果鬆餅也做的很可愛,不過我已經吃不下了

7.jpg

好吃的檸檬塔,超愛吃檸檬塔的我必點的呀!

8.jpg

看看他們家的餐具都如此可愛,抹茶拿鐵,頭是杯子,身體是茶壺

1.jpg

2.jpg

蕎麥奶茶,頭打開是背蓋啊

3.jpg

4.jpg

我們一進入店內的時候,老闆就有先告知說假日會有視障的服務生

難免會有些小碰撞或不方便,希望我們能見諒

(如果不能接受就滾啦~哈哈這句我說的)我們當然沒問題囉

老實說我們在店內也是很戰戰兢兢

除了怕碰撞到視障的服務生外,我更怕撞破老闆的雜貨收藏品啊

二次來都碰上店內在拍攝,第一次是在拍微電影,第二次是日本來的美食節目

當然啦,老闆也會提前告知說,怕客人會介意被拍進去

總而言之,這是一間有愛有包容的好店,我們要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