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最近吃東西都慢人家很多拍,檀島已經來台開分店很久了,結果我現在才去吃

檀島在香港我就吃過了,只知道檀島和泰昌在台灣人之間是很有名的蛋塔店

但實際吃過後其實也還好啊,跟北角嘉嘉的蛋塔有什麼不同?(還比較便宜)

有一天聽說他在大直也開分店了,碰巧今天要陪吃素小慧去大直挑婚紗

於是就這麼大膽在挑婚紗前跑去吃檀島,不怕等下婚紗穿不下

下午時段沒啥人,只有提供點心,沒有正餐,先來杯凍檸茶和凍奶茶吧

1.jpg

杯墊在廣告說他們家的蛋塔有多少層

奇怪我在香港吃都沒有這樣說

2.jpg

先來二塊蛋塔,因為距離上次在香港吃檀島太久遠了

我早就忘了在香港時的味道

吃完還是覺得嘉嘉的蛋塔比較好吃耶(被擠爛也很好吃)

夏天就是要吃楊枝甘露,滿到快溢出來

3.jpg

因為下午時段只提供點心,所以來份西多士

為什麼台灣的西多士都不提供蜂蜜?

5.jpg

流沙包,一口氣吞三個也不怕撐死

6.jpg

別說人家,叉燒包還不是一口氣吞三個

7.jpg

鮮蝦腸粉,竟然已經幫我切好裝盤了,討厭,人家想要自己切啦!

8.jpg

雖然只提供點心,結果吃的比正餐還多

因為吃素小慧過敏的食物一堆,幾乎都我在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