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jpg

最後的最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和小警察偶然發現十月初五街在佈置攤位

很好奇一看,才知道每個六日晚上,這裡有期間限定康公夜市

為什麼要叫康公夜市呢?原來這邊有一個康公廟,前面的空地公園就變成夜市了

251.jpg

第一次聽說澳門有夜市,很感興趣的逛了一下,雖然不大又不長

可是每個攤位都賣各自有特色的東西,不像台灣夜市根本連鎖店

256.jpg

澳門的撈金魚,可能他們沒撈過金魚吧,哈哈,有點貴就是了

如果有射氣球我一定要玩,結果找遍了沒有,真可惜

257.jpg

燒烤海鮮的店,好香呀,而且用料好彭派,整隻龍蝦螃蟹這樣烤

258.jpg

除了吃的店家以外,還有很多文創小飾品的攤,走走逛逛很有趣

261.jpg

259.jpg

之中看到一間販賣酸奶的攤子,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北京的老酸奶

結果細看是澳門的康家老酸奶啊,哈哈,老闆很客氣溫柔,看起來就像個老實人

因為老北京酸奶也在我之後去北京玩的必吃清單中,所以我就買了一罐吃吃

一開始我以為會很奶,噢不會,就好吃的優格味

很清爽一下就吃光了,此外還有芒果草莓藍莓很多口味

老闆還叫我們多幫他宣傳一下,上網查查,原來康家老酸奶是澳門第一間酸奶店

以往要吃酸奶都是去超市買優格,哈,感覺澳門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是第一間

會不會太可愛,那我來澳門開一間射氣球店吧

因為瓶子太可愛了,我把他帶回台灣做紀念

 

之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走回萬事發酒店拿行李,準備出發機場了

來之前有提到,26公車去程沒有到萬事發,但是回程可以搭26公車喔

在飯店人員的指引下,來到對面小7門口的公車站牌等26公車

26公車的班次很多,沒多久就來了

26公車(往路環街市方向)從『司打口』搭到『澳門機場』站

不巧碰到下班交通尖峰時刻,澳門公車開再快,還是有點塞

搭了快一小時才到機場,差點遲到,好在我們的班機也延遲,所以都安全達陣

澳門實在太好玩囉,每年都要飛一趟澳門才行!一年一澳!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