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逛完戶越銀座商店街,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出發去淺草商圈逛逛

其實淺草我去過了,原本意願不大,沒想到這次去淺草,碰巧遇上日本的三大祭典,三社祭

原本淺草就已經聚集很多外國觀光客了,今天更多抬神轎的人湧入淺草,我們被擠到寸步難行

但是當時熱鬧的氣氛卻不會讓人覺得難受,第一次親眼看到日本的祭典

1.JPG

3.JPG

4.JPG

7.JPG

5.JPG

9.JPG

有祭典的話,神社廟宇附近一定會搭建許多屋台(路邊攤)就像台灣的夜市一樣

平時淺草規定不能邊走邊吃,今天因為遊客太多,店家都管不著了,哈哈

15.JPG

13.JPG

10.JPG

我帶同事去見識日本的吊水球,其實就像台灣的撈金魚,不過我真的很遜,只吊起一顆

同事手感很好,一連吊起很多顆,真強,後來把水球送給沒錢玩的小朋友

16.jpg

另外,屋台買了超巨大章魚燒,一吃,恩,味道還好,醬油太鹹了

而且醬汁還噴到我衣服,我今天穿白色上衣耶!(大崩潰!)

我們二人就坐在寺廟的階梯上,邊看著來往的人群,還有神轎經過,順便坐著休息

17.JPG

14.JPG

淺草寺旁邊的淺草神社,今天還有舞台表演呢

18.JPG

不只這樣,周圍的淺草商圈,處處都會看到表演藝人

比我上次來淺草時還要好玩熱鬧,看來再來一次淺草還不錯嘛!

21.JPG

20.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