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來到馬德里,一定也要吃吃看馬德里的西班牙燉飯

所以特地找了一間網路上頗知名的洞穴小酒館,Las Cuevas del Duque

這間應該是台灣人常光顧,店員還跟我們寒暄台灣NO.1

3.JPG

4.JPG

來看看Las Cuevas del Duque的餐點吧,Tapas是必點的

但我沒想到這些Tapas的份量如此多,端上桌才發現好像吃不完耶

酸酸的豆芽菜,很爽口,只是份量就如照片,很大一份

5.JPG

橄欖油淡菜,裡面還有蝦子,因為太油了,沒注意就用手去推盤子,天啊,都是油

6.JPG

炒磨菇,這口感讓我想到在教父牛排吃到怕的炒磨菇

7.JPG

烘蛋餅是份量最少的一道,二塊,蛋裡面夾層有加馬鈴薯,吃下去也是超級佔胃

8.JPG

強烈懷疑服務生是看人數給餐,炸鮮奶條和花枝,各一個,哈哈

9.JPG

炒雞肉,用橄欖油炒的香香的,同樣地,盤子好油

10.JPG

番紅花海鮮燉飯來啦,奇怪,怎麼沒有給我看整鍋?二隻大蝦,還有滿滿的料

光是要把所有Tapas吃光真的很困難啊,然後店員又上了招待雪糕

好飽的一頓,我怕吃太飽,下一個行程的美術館我會想睡覺

12.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