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原本很期待馬德里的飯店Hotel Puerta América,特地訂了建築界大推的設計飯店

17.JPG

也堪稱說是學建築的學生一生之中一定要來住一次的飯店,有這麼厲害嗎?我好期待啊

9.JPG

5.JPG

4.JPG

8.JPG

12.JPG

10.JPG

13.JPG

11.JPG

14.JPG

Hotel Puerta América,每一層樓由不同設計師所設計的樓層

電梯進去後,除了看到樓層,還會看到每位設計師的名字寫在旁邊

聽說都是赫赫有名的設計師(我要拍回去給我們學校的建築系老師看)

2.JPG

chick in後,被分發到第二層的房間,第二層是Norman Foster設計師的作品

是我太沒水準還是設計師想傳達的理念程度太高?我完全不覺得好住啊~

反而覺得房間很狹小,還有冰冷的磁磚貼面的地板

連通吧檯椅子和床鋪,讓人實在搞不懂哪邊是地板哪邊是椅子

還有房間的遮陽板,到底該怎麼開關,怎麼遮都不對,搞的房間有夠熱

18.jpg

好吧,是我水準太低了,那我們來看看廁所吧

廁所淋浴間沒有門的設計,讓我好擔心會把水潑出來

19.jpg

Hotel Puerta América的旁邊就有一間百貨公司

因為假日,很多店家都沒有開,要逛只能去百貨公司了

但是百貨也沒啥客人,因為對西班牙人來說,放假就是要窩在家裡啊

光顧的只有中國人,我們也跑去湊熱鬧

20.JPG

雖然沒有買精品,但是在百貨地下的超市買了好多零食

包括無花果巧克力!(一晚就嗑光了)

21.JPG

來聊聊Hotel Puerta América的早餐,超級豐盛啊~彌補了昨晚難睡的房間

1.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