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大阪的最後一天了,現在不太喜歡搭太晚的班機回台灣

不然出關等行李,外加機場到家裡的交通,每次回到家都過24點了

所以近幾次的回程航班都買在下午18點左右,不要小看這18點的航班

3個小時到台灣,外加時差1小時,大約20點多

出關等行李1小時就21點,桃園機場回台北的交通時間就差不多22點多了

整理行李洗洗睡覺,明天還要上班咧,可以趕在24點前躺下我就皆大歡喜了

好,我們再來看看18點的班機,提早2小時到報到,也就是說16點就要到機場

再抓1小時的市區到機場的交通時間,那我們少說15點要搭上機場交通

噢~別忘了我們還要回飯店拿借放的行李呢,還要再提早個半小時左右

最慢最慢14點半就要撤退回飯店拿行李,所以你看,最後一天的行程,根本只有半天吧

時間上這麼精打細算,那麼最後一天的行程就不要排太遠太緊吧

我們來到天神橋筋商店街,堪稱是全日本最長的商店街

有多長呢?中間橫跨了3個地鐵站,你看看有多長

3.JPG

特別教一下交通,首先從阪急『十三駅』搭京都線到『淡路駅』,再轉千里線到『天神橋六丁目駅』

記住,不能再往下搭啦,阪急電車的優惠劵只能搭到『天神橋六丁目駅』喔

5.JPG

悠閒的吃完早餐後,搭車出發天神橋上午時段,已經有些店家在準備中午開店了

早上也有很多觀光客在這裡吃早餐,因為婆婆媽媽的性格,每次來到商店街就很好買

8.JPG

9.JPG

上午嘴饞的點心,就在章魚燒道樂WANAKA解決吧聽說是得過米其林的章魚燒啊

10.JPG

店內小小的,可以說是用棚子搭起來的小店,好在還剩一張桌子

我和姊姊很克難的坐在小小的座位吃,來到大阪終於吃到好吃的章魚燒了前幾天吃的究竟是?

14.JPG

想要去一間氣氛優雅的咖啡廳坐著吃塊蛋糕來杯咖啡,那麼我很推薦西洋茶館

15.JPG

原本是看中草莓派才去吃的,結果季節不對,已經沒有草莓派了

只好改點莓果巧克力蛋糕,姊姊則是點了香蕉巧克力捲

20.JPG

19.JPG

來品嘗看看西洋茶館的咖啡如何呢?各點了一杯冰咖啡和熱咖啡

恩~味道也很甘醇,不苦澀,是我這個咖啡初學者可以接受的味道

17.JPG

18.JPG

西洋茶館整間店風格走英式鄉村風,跟大阪很不搭啊~哈哈

16.JPG

逛著逛著不知不覺就中午了,午餐完全不感覺餓,因為天神橋筋商店街走走停停吃了一堆東西

但正餐還是要吃,那麼,就來嚐嚐看梨花食堂的和牛咖哩吧

22.JPG

這間是上班族會來吃的咖哩飯,只有我跟我姊二個女生來吃,感覺好害羞

點了最招牌的黑毛和牛咖哩,1200

23.JPG

姊姊則是點了類似煎牛排的咖哩,每一種咖哩都可以任意選擇飯的份量

24.JPG

小盛是茶碗份量的飯,大約150g,普通盛是200g,中盛是250g

大盛是300g,還有特大盛350g,特特大盛400g跟特盛450g

老實說我跟我姊的實力,要吃大盛不是問題啊

只是看到隔壁男生都只吃中盛,我就很不好意思點大盛,哈哈哈

最後很假掰的點了中盛和普通盛,當老闆在盛飯的時候,我更能確定,我絕對吃的完大盛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