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這麼剛好,出發大阪的前一晚,電視剛好在重播日本妙國民的京都篇

在討論大阪覺得京都是冷漠又很機掰的表裡不一,然後京都覺得太海派的大阪低俗和醬油臭

然後大阪很喜歡神戶,因為神戶有港口,有許許多多外國的新發現

神戶雖然沒有像京都那樣嘲諷的笑,但也沒多喜歡大阪

最後反問神戶和京都彼此的印象如何?沒想到神戶和京都彼此合拍

一個東洋古都文化,一個外國流行港都,都是優雅高貴的代名詞,講到這,電視的現場來賓快笑死了~

可憐的大阪都沒人愛,卻發現其實真正崇拜大阪的,是奈良啊!純樸的奈良,一直覺得大阪好厲害

沒想到反過來訪問大阪,大阪卻一臉不屑的說:蛤?不就鹿和佛寺的鄉下嗎?感覺很無聊,結果奈良聽了很難過的說:真桑心~

節目最後公布最魅力的縣市排名,奈良縣竟然贏過兵庫縣(神戶)和京都府,更遠遠超過大阪府

大阪一直在驚訝說:怎麼可能?現場來賓一直笑說是大阪的現世報

這集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來到大阪,特別注意大阪真的這麼吵這麼醬油臭嗎?京都真的很假掰嗎?

事實證明沒錯!京都真的很北七!打從我們第二三天的行程是京都,就不知道被氣了幾次了

4.JPG

好啦~廢話這麼多,雖然京都踩到的雷很多,可是也很有多不錯又nice的店家

我相信這應該只是個案,剛好被我很衰碰到而已

大地雷INODA Coffee堪稱是過去京都的文豪咖啡,但隨著時代過去,已經邁入連鎖化了

黑咖啡的口味偏酸,不!是很酸苦,讓我喝的有點艱辛

8.JPG

期待水果三明治的味道如何,唔,可能我期望太高了

吐司口感濕軟沒彈性,鮮奶油吃到後來很膩,而且吃完後好想吐又佔胃,一整個找罪受

蛋沙拉三明治味道也非常普通,人形町咖啡廳吃的蛋沙拉三明治都比這好吃

最重點是吐司的口感很怪,算了,至少我們來吃過了哈哈結帳這家真的有夠貴

以我來說很不值這個價錢啊(說不定別人覺得很美味)

9.JPG

再來是這間松之助,其實離INODA Coffee不遠隔天早上我們再度來到三条通吃早餐

大清早的松之助只有一桌客人,悠悠閒閒的氣氛,老闆娘也很和善

10.JPG

八點到十點是松之助的早餐時段,早餐套餐只要680円,飲料可以選擇咖啡、茶或果汁

有四種選擇,鬆餅司康、比司吉、麥片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聽說松之助的棉被鬆餅很有名,所以我和我姊就一人點棉被鬆餅,另一人點比司吉

14.JPG

11.JPG

此外多加150円就有培根蛋,200円有公司湯,250円有香腸蛋

好豐盛的一餐,吃完好撐喔,希望這杯咖啡可以讓我撐到下午

12.JPG

等等!松之助可不只棉被鬆餅,他們家的蘋果派也是一絕

可是光是蘋果派他們有好幾款,實在看不出外表上的差別,所以我姊就閉著眼睛選了

恩~我個人還是偏愛師大夜市中西美食的蘋果派

(看到隔壁桌點水果麥片看起來超級好吃的樣子啊)

1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