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高円寺是由許多商店街聚集在一起的商圈,逛完買菜的純情商店街

也逛完好買雜貨服飾的PAL商店街了,那麼接下來就去中通商店街瞧瞧吧

中通商店街比較多性格小店,有咖啡廳也有小吃店,也有一些買的逛的商店

這條商店街比較悠閒,可以慢慢散步,想說來日本怎麼可以不吃蛋糕呢~

1.jpg

隨便邂逅了一間蛋糕店Black Mountain,因為我只是純粹想吃草莓蛋糕配咖啡

剛好就看到這間,滿滿的蛋糕櫃,又有內用空間,可以休息喘口氣

2.jpg

姊姊點了紅茶,我則是點了熱咖啡,奶精給我姊泡奶茶了

4.JPG

3.JPG

草莓蛋糕是必點的啊~我以為就這麼簡單裝盤,沒想到店員還會在上面畫圖案,並用水果做裝飾

5.JPG

綜合水果蛋糕,除了草莓還有莓果,好開心,吃不完

每塊蛋糕的奶油雪人表情都不一樣,好可愛

8.JPG

想說二塊吃不過癮,乾脆把想吃的都點了吧,又多點了一塊莓果蛋糕

老闆娘一副我懂妳喜歡吃甜食的心情的笑容

9.JPG

因為日本的鮮奶油很清爽又帶點淡淡的甜,所以我敢直接吃,一插下去雪人就死了

10.JPG

看看我們點的,好壯觀,不說人家還以為蛋糕咖啡都我吃的,我姊只喝一杯紅茶,哈哈哈

小趣事,吃完借個廁所,意外發現門上掛著吳寶春麵包的紙袋,看來吳寶春麵包紅到高円寺來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