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在參觀完慶應大學後,我們接著出發去高円寺吃中餐

一路上在轉乘地鐵時,看到有一個孤單的阿婆在賣丸子

天啊!是我最愛的丸子,而且是一大盒裝的,看起來好好吃

阿婆用牙籤插了很多顆丸子給我們試吃,丸子吃起來冰冰的,但是不會硬,很Q

天啊!阿婆到底施了什麼魔法?立刻買了一盒

1.jpg

有三種口味,芝麻丸子紅豆艾草丸子、醬油丸子

個人不是很愛吃日本的芝麻,相反的,我姊超愛

所以二人互補,我負責吃紅豆和醬油口味,我姊負責吃芝麻口味

只是一大盒很不方便攜帶,又有醬汁,很怕流出來

吞的太開心了,沒多久就全吃光了,沒辦法啊~誰叫我跟佐助他哥一樣愛吃丸子呢~

 

高円寺有什麼好玩的呢?旅遊書幾乎很少介紹到這個地方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來到這邊,沒!有!半!個!外!國!人!,我們是唯二二個不是講日文的人

1.jpg

高円寺這邊有三條商店街可以逛

純情商店街,中通商店街還有,PAL商店街(還有沒有漏掉的?)

2.JPG

PAL商店街有許多雜貨服飾,每一間店都非常具有特色

價錢也還可以接受(跟山手線那些地方比的話)太開心就買了一堆柴柴周邊

毯子和腳踏墊,提著這一大包好重

3.jpg

高円寺有一間店必吃,這是網路上查到的,Ailnoir的雪泡蛋包飯!

3.jpg

店內座位非常的小,可能也入秋了,室內都會開暖氣,好熱啊

5.jpg

6.jpg

7.jpg

Ailnoir是一間養生食材的餐廳,我是衝著他們家的雪泡蛋包飯來的

端上桌真的驚艷了!好像慕斯蛋糕喔,挖開裡面是雞肉飯,下面是燙燙的鐵板

持續加熱,會吃到有點像鍋巴的口感,只是吃完這一整盤,我真的好飽

12.JPG

我姊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去哪都要吃明太子麵)

10.JPG

餐後的飲料,選擇了紅茶

20.JPG

隔壁桌的學生們,一人點一盤雪泡蛋包飯,可見這有多火紅

8.JPG

Ailnoir主打的健康果汁,因為看不懂日文,中文菜單也寫的怪怪的

就亂點了一杯看似蔬果汁的飲料,結果是紅椒汁,媽呀!整張嘴都是甜椒味

9.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