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jpg

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是在江之島商店街上看到這間KITTY茶寮,就很自然地進去了

想說反正早餐也沒吃飽~哈哈,再進去吃一些

10點半店家剛開門,我們就進去吃了,結果發現裡面已經有一組客人了

3.JPG

一樓是販賣部,二樓才是餐廳,搭乘像海底龍宮般的電梯或樓梯上樓

8.JPG

9.JPG

KITTY茶寮在京都也有分店,江之島分店的主題是浦島太郎

10.JPG

有些空桌還放著巨型KITTY,讓你吃飯不孤單,有KITTY陪你吃飯的概念

12.JPG

31.jpg

點了紅豆年糕湯,沒辦法,就是愛吃日本的紅豆年糕湯~裡面還有蝴蝶結湯圓

16.0.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因為是在江之島,所以放了湘南特產的吻仔魚,好煩喔~吻仔魚~

33.JPG

套餐有附一顆KITTY和菓子,很甜膩,沒有很好吃,但很可愛

34.JPG

另一份是玉手箱便當,打開還在冒乾冰耶,有生魚片,還有三道冷盤

小杯子裡面是吻仔魚味噌湯,夠了!吻仔魚!

附餐也是吻仔魚味噌湯和一顆KITTY和菓子

37.0.jpg

可以選擇要白飯還是豆皮壽司,豆皮壽司是KITTY的貓臉,好適合

37.1.JPG

廁所也是必看的重點,但拍人家廁所實在太變態了,所以拍張入口就算了吧~

37.2.jpg

結帳處塞滿了三麗鷗家族

37.3.JPG

吃飽去樓下的販賣部逛逛,發現客人塞爆了

39.JPG

42.JPG

因為東西不便宜,簡單買了一個煎茶罐(旁邊的棉花糖是在慶應大學生協買的,一個20日圓喔~)

49.jpg

江之島的參道商店街,走到底就是江島神社了,江島神社是沿著山坡蓋上去

1.JPG

當然啦,有很多樓梯要爬,我看到樓梯,鬥志立刻滅火,超不想爬的啊~

3.JPG

結果我姊說,妳可以買手扶梯劵啊,什麼!還有這種發明?

想說沒多貴,就買了,還真的是一路爽搭電扶梯上山咧

36.jpg

5.1.jpg

人生中覺得最值回票價的二件事,其一是大阪環球影城買了特快劵,玩遊樂設施不用排隊好爽

其二就是買了江島神社的手扶梯劵,一路搭上山,好爽啊!

6.JPG

10.JPG

越往上爬,越覺得太陽刺眼,湘南海岸的太陽快把我刺成白內障啦

18.JPG

23.JPG

天上的老鷹好多,我還看到幾個大陸人在涼亭打開壽司要吃

一隻老鷹俯衝下來叼走,嚇了大家一跳,看來在空曠處吃東西要小心點,食物要抓好

43.JPG

最上面就是江之島暸望台了,我們的票劵還包含了暸望台的直達電梯劵啊

結果我們第一個到上面,其他人還在下面慢慢爬樓梯

暸望台頂樓一開門,我快被太陽給刺瞎,實在不知道要欣賞哪邊的景色,只好趕快找背光處

37.JPG

不過也多虧湘南的太陽,每張照片才能拍的如此藍天白雲

45.JPG

58.JPG

70.JPG

下來暸望台後,原來江之島暸望台就像一根蠟燭一樣,難怪英文要寫Sea Candle

78.JPG

全部欣賞完後,準備下山啦,那我們的票劵有沒有包含下山的手扶梯呢?

想得美,怎麼可能有呢,我們只好含淚爬樓梯下山

路上經過了紀念兒玉源太郎的兒玉神社,好像在歷史課本上聽過

可是他幹了什麼我早就忘了,因為我滿腦子只覺得爬樓梯好累啊

83.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