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因為準備迎接聖週,每個地方的教堂外面都放滿了椅子

我們下一個景點就在不遠處的希拉達塔,走路就會到了

2.JPG

不過塞維亞的重點可不是看這些啊,塞維亞大教堂才是這邊的重點!

塞維亞大教堂可說是世界排名第三的教堂(不要問我第一和第二是誰)

6.1希拉達塔.jpg

進去~哇靠,還真的是大到看不見盡頭,因為都是人,要小心扒手

來到塞維亞大教堂當然重點就是哥倫布的棺木囉

我一直跟小警察講成哥倫布陳屍在塞維亞大教堂裡,好像這邊發生了什麼命案一樣(柯南推眼鏡)

7.jpg

9.JPG

10.jpg

12.JPG

19.JPG

20.JPG

21.JPG

23.JPG

25.jpg

27.JPG

28.JPG

聖週光是第一天,我就快被擠的精疲力盡了,又要擔心防備扒手什麼的

17.JPG

不行,我要去補充一點熱量,所以中餐來到了附近的Bar Toro Toro

1.JPG

4.JPG

5.JPG

7.JPG

這是位在聖十字區的小酒館,外面排滿了琳瑯滿目的冰淇淋

還沒吃飯我就先點了冰淇淋來吃,因為歐洲的冰淇淋也好便宜好好吃,覆盆子、巧克力和芒果口味

9.JPG

餐桌上放了紅酒、氣泡水和解饞用的餅乾,飲料選擇了可樂

10.JPG

11.JPG

第一道菜是義麵湯,有點像港澳的義粉湯的概念

13.JPG

我們二人份的沙拉,一樣是淋橄欖油,那條粗粗的白蘆筍當然是我吃啦~

14.JPG

主餐是乾煎雞胸肉,可能是減肥減習慣了

以前這種乾乾的雞胸肉我會覺得不好吃,但現在倒可以整塊吃光了

其實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下面的炸薯條,西班牙的薯條都好好吃呀

不會太脆也不會太軟,很難形容的口感

15.JPG

吃到後面原來有招待甜點,又是大布丁,嘖~沒有很愛吃布丁

1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