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前些陣子,因為經常去條通那邊挖掘咖啡簡餐店

意外發現到很多日本餐廳,這間ㄚㄗㄚㄗ章魚燒就是其中之一

重點是價錢也不貴,份量也適中,一個人來享用也不會有罪惡感

某天我又化身孤獨美食家,獨自一人來到中山區

 

主打章魚燒,我客氣的只點四顆,明太子美乃滋口味

是我愛的那種日式章魚燒,裡面軟軟的那種

真不懂現在去日本自助的人已經很頻繁了

怎麼還是很多人不知道日本章魚燒是軟軟糊糊的呢?

台灣那結實麵糊章魚燒也是很好吃啦,但那是台式改良版啊

1.jpg

招牌的豬肉大阪燒,大阪燒不用什麼花俏的口味

最最最基本的豬肉就很好吃了,這是多年去日本自助吃鐵板燒的感想

2.jpg

日式炒麵,日本的炒麵一直都是我的愛

3.jpg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這麼愛沒啥料,卻還賣這麼貴的炒麵

啊就是喜歡啊,無法解釋的愛,就像我去港澳特別愛吃茶餐廳的通粉湯一樣

5.jpg

簡單的三樣,吃的好爽好飽

我隔壁的文青男子,很窮只點了一盤章魚燒止餓

他應該很訝異(羨慕)我一個人吃的這麼豐盛,哈哈

4.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