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買了太多東西重死啦,回飯店放好戰利品後,才發現肚子餓了

吃了一整天的甜食,好想吃點鹹的喔,這就來吃吃姊姊推薦的一点張拉麵

對吼,這趟日本還沒有吃到拉麵呢

一点張拉麵是一間不在旅遊書上的拉麵店,吃的都是日本顧客

就位在我們飯店附近,排了一下就輪到我們了,才發現店超級小的

 

點了碗招牌拉麵,湯頭有分味噌和醬油口味,我們都選了味噌口味

滿滿的豆芽菜,還有我不喜歡吃的豆莢,好在沒有加木耳,不然我會崩潰

湯頭很好喝呢,只是有點鹹,我偷加了一點水

2.JPG

我姊點的那碗比較高級,還加了溫泉蛋和筍乾,好奢侈啊!

3.JPG

著名的還有煎餃呢,其實以前對日式煎餃不感興趣,扁扁硬硬的又沒啥料

但是自從吃了一点張的煎餃,天啊,這煎餃也太大塊太多料了吧

還要沾他們特製的辣醬,可以體會為什麼日本人要配白飯了,味道很下飯呢!

 

晚上最後的重點就是逛逛日本的超市啦

先去逛了24小時的Maruetsu超市,很巧的是飯店附近就有一間喔

有點類似松青或JASON超市,但還是很好買呀

另一間逛的是吉池超市,招牌超像台糖的,比Maruetsu超市稍微便宜一點

買了艾草年糕回家去烤,還買了很多便宜的果汁和飲料

大果凍這邊百百種,買了哈蜜瓜、葡萄、橘子口味的果凍,好多果肉喔

還買了一些通心粉和義大利麵的下酒菜當宵夜

6.JPG

這裡的LAWSON有賣化妝品喔,我姊敗了好多,買到都可以刷卡退稅了

4.JPG

等她的時候我買了一杯抹茶拿鐵都快喝光了

5.jpg

我則是買了葡萄柚果汁,裡面有好多快果肉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早知道就多買幾杯了

7.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