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來東京一定要去吃築地市場啦,應該說每次日本自助,都會安排魚市場吃吃喝喝

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有很早,等我們到築地都六點快七點了

還好今天是平日,再加上下雨,人潮沒有那麼多

可是我們要吃的店也是排了好一會才輪到我們

1.JPG

3.JPG

上次是吃大江戶的丼飯,這次選定了弁富吃吃看,因為我想吃握壽司

好奇怪啊,弁富都沒啥人排隊,裡面是有坐滿沒錯,而且都日本人

但是這一輪吃完後,輪我們進去,根本就我們姊妹二人包場啊,好害羞啊

6.JPG

8.JPG

我姊不敢吃生食,但也點了很多她敢吃的海鮮握壽司

吃了一個套餐,我們還單點了第二輪,反正就是要把想吃的都吃到

除了常見的鮭魚、鮭魚卵、黑鮪魚、蝦蛄外,我一定要點干貝和大甜蝦

14.JPG

廚師是個很嗨的人,用口音很重的英文開玩笑,讓我們不會這麼尷尬的吃飯

只是我覺得日本人太過信任客人了

我們還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就有店員出來幫我們點餐

等我們進去就坐後,餐點也剛好送上

那如果客人跑掉的話,剛做好的握壽司不就浪費掉了嗎

所以我們千萬不可以做失格的旅人

16.JPG

價錢真的有漲價,四月才吃的大江戶套餐,十二月再來看就漲了天啊!

每個人都說來築地一定要吃哪家哪家,但其實我覺得每家都差不多耶

要吃到地雷應該很難吧,與其在那邊排到天荒地老,不如去找一間喜歡的來吃吧

4.JPG

築地市場還有好多店想要吃喔,可是有點吃不下

鯨魚肉三明治、炸豬排什麼的都吃不下啦,下次考慮住築地這邊

無意間發現一家咖啡廳,裡面坐的都是日本客人

有賣我想吃的草莓蛋糕嗎?好想進去來一杯呀

11.jpg

在場內市場吃飽後,接著就是去場外市場逛逛啦

糟了,場外市場也是一堆美食啊,玉子燒、生蠔、抹茶太多想吃的啦!

10.JPG

因為今日起了一個大早,好想喝杯冰咖啡啊

所以和姊姊到處尋覓有沒有中意的咖啡廳

無意間發現的米本珈琲,有賣抹茶咖啡耶,價位也很便宜

12.JPG

二人進去入座後,點了一杯抹茶咖啡和黑蜜咖啡

店員還問說要不要加奶油,恩~就加吧,攪一攪後就變成像拿鐵的口感了

13.JPG

茂助丸子一直想來吃吃看,剛好築地有分店就來囉

我超愛吃丸子的啊~(根本佐助他哥)

點了一個小套餐,二串丸子加一杯抹茶,這二串丸子有些微的不一樣

一個是很綿密細緻的紅豆泥,另一個是稍微粗一點口感的紅豆泥

二支都很好吃,偏愛細緻口感的多一點

其實我姊沒有要吃,但是老闆也泡了一杯抹茶給她,真的很不好意思

 

場外市場開了一間水產中心,似乎新開幕,知道的客人還沒有很多

再加上裡面進駐的店也沒幾家,感覺生意好差啊

5.JPG

買了二罐定松的橘子汁,感覺就是超濃郁超好喝的樣子

只是二罐玻璃瓶,夭壽重的啦

一口灌下,天啊,這口感,真的好濃郁喔,補充了我這幾天的維他命C

7.JPG

8.JPG

9.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