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該轉移陣地囉,我們離開老人集中地的迎賓館和谷根千,來到年輕人聚集的池袋

池袋車站有許多美食街聚集,我們隨意挑了一間豆皮烏龍麵

1.jpg

姊姊則是去買築地銀章魚燒來吃,現在有柚子口味的章魚燒耶

2.jpg

吃不夠又多點了義大利麵,為什麼日本的義大利麵可以調味的這麼好吃呢?

3.JPG

動漫宅宅一定要來池袋這邊逛逛乙女之路和Animate

喔?難道像萬年大樓一樣有賣很多模型嗎?

我錯了,是Animate啊!頂多賣漫畫、周邊和一堆同人商品

現在流行的是「YURI!! on ICE」所以處處都看到他們的人物肖像

池袋的Animate有好多層樓,腐女應該會逛得很開心

4.JPG

不過我在池袋車站外面發現了好東西,山手線扭蛋!之前就一直很想扭的扭蛋

但不知道哪邊才有,查了一下,只要是山手線的車站都會有這個扭蛋機

之前去了涉谷並沒有找到,現在池袋就幸運看到了,趕快來扭一下吧

摸摸口袋,怎麼都沒100日幣銅板啦,趕快去阿嬤小商店換銅板

可是阿嬤聽不懂英文,怎麼辦?比手畫腳阿嬤還是看不懂

好在一個年輕人幫我翻譯了一下,真是太感謝啦

6.JPG

山手線扭蛋我最想要的就是八公銅像的扭蛋

結果轉了好幾遍,都扭到上野動物園的熊貓,快氣死啦

扭第三遍則是扭到東京車站,啊啊啊!崩潰

7.JPG

再繼續扭,這回扭到秋葉原街景模型,是怎樣啦!翻桌

扭到銅板都沒了,只好再拿鈔票去給阿嬤換銅板

阿嬤想說妳又來了,一樣聽不懂我的英文

結果剛剛的年輕人還沒走,又幫我翻譯了一次(真是大感謝啊!)

他還教我換錢的發音怎麼念,憑著微弱的印象好像叫做「優~蓋~」

5.JPG

再試一次轉,終於轉到八公銅像啦,我花了一堆錢才轉到

氣死了,只好把熊貓和東京車站便宜賣給我姊(嗚嗚嗚)

唉,花了一堆垃圾錢扭了一堆熊貓扭蛋,去吃的甜點來撫慰受傷的心靈吧

樁屋咖啡,其實本店是在銀座,但池袋也有分店就來吃吃看吧

1.JPG

整間店有著大正時期的風味,連店員都穿著女僕裝喔

不是現今動漫宅的女僕,而是真正的女僕喔

該怎麼說呢?就像花輪家的女僕那樣子吧(艾瑪啦!)

16.JPG

樁屋咖啡是「華麗一族」的拍攝地,來看看木村拓哉點了啥吃(人家才沒有吃)

樁屋的菜單好難懂,都是日文,雖然有附註英文

可是他們的英文怎麼讓人都看不太懂啊?是自創的文字嗎?

7.JPG

有名的是戚風蛋糕,點了一塊紅茶戚風蛋糕

呃,好薄,薄到都站不起來了

12.JPG

其實剛剛在蛋糕櫃就看到草莓蛋糕

感覺比戚風蛋糕還實在些,所以又多點了一塊草莓蛋糕

噢~天啊!這個奶油怎麼這麼清爽不膩?是刮鬍泡嗎?

草莓果肉好多喔,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咖啡我們點了黑咖啡,冰熱各來一杯

樁屋的特點是用咖啡壺現煮,然後到桌邊為客人現倒,份量拿捏的剛剛好一杯份

不苦不酸的黑咖啡,漸漸愛上日本的黑咖啡了,真好喝

15.JPG

其實樁屋的價位有點偏高,而且整間店都是菸味

明明已經選擇禁菸區了,光是吸二手菸就吸飽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