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下半場的行程是谷根千,咦咦?很不熟的名字對吧

沒錯,旅遊書上很少介紹到,會去逛的幾乎都是日本人,少有外國觀光客

谷根千其實是谷中、根津、千駄木三個地方的縮念,搭到日暮里站最快了

這邊有著老街的味道,我蠻愛逛這類的景點

1.jpg

出站走沒多久就會看到谷中銀座的大招牌

哇,到處都有賣好吃又好玩的東西

2.JPG

4.JPG

12.JPG

16.JPG

13.JPG

谷中這邊特產貓咪喔,只是我一隻都沒看到就是了

所以還有專門販賣貓咪尾巴的甜點店

6.JPG

8.JPG

9.JPG

谷中仙貝也是這邊有名的店家,天啊,仙貝,真的是老人吃的啊

10.JPG

11.JPG

我還找到了五金家具行,有賣傳說中的熱水袋

這這這不是小丸子裡面演的熱水袋嗎?好想立刻買一個回家玩

18.JPG

19.JPG

噢~這邊有一家MOTHERHOUSE

因為價位是台灣的一半,就進去逛逛了,才發現店員是台灣人啊

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腦波很弱就敗了一個小包,滿五千還可以退稅,太棒啦

20.JPG

谷根千這邊也有一個有名階梯,不是「你的名字」那個啦,是夕陽階梯喔

來給他走走看,天啊,太陽的角度真的好刺眼

快瞎了,應該要改名叫眼瞎階梯才對

21.JPG

22.JPG

等等,我好像有點嘴饞,和姊姊找了一間日式甜點店進去休息一下

ちょんまげいも たまる,沒想到隨便找的一間店竟然這麼有名,還上過旅遊書

只是我們都沒有點他的招牌甜點,一個沾滿芝麻的年糕

23.JPG

我倒是點了紅豆年糕湯

姊姊是一直想吃餡蜜,於是點了一個紅豆餡蜜,還有星星形狀的寒天

24.JPG

3.JPG

突然想到我們還沒吃中餐呢

原本是計畫去谷根千的小奈吃大阪燒,沒想到今天竟然沒開,可惡

谷根千幾乎都是甜食居多,我想吃鹹的啊~

無意間看到一個阿伯在賣壓壽司,店名就叫做宝家,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於是就和我姊一人買了一盒坐在旁邊的坐位吃起來,阿伯還問我們好不好吃

1.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