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64.JPG

這次住宿選擇最佳盛品酒店,也就是以前的華美達,華美達有分九龍和香港二間

聽姊姊說華美達還不錯,所以我就訂了

結果我姊一看:靠夭妳是訂九龍的喔?那邊環境很差耶,我是說香港華美達啦!

什麼!有差嗎?啊我都訂了妳很囉唆耶!

又這麼剛好出發前二天尖沙嘴地鐵才發生縱火案,就是我們酒店的那個站

好在我們酒店位在紅磡、尖沙嘴、尖東三站中間處,無論哪站都要走7分鐘以上

擔心尖沙嘴站會因為縱火案封閉,所以我們從尖東站轉乘

而且我們從青衣站坐到南昌轉西鐵線,到尖東站很快呢

為了要坐到尖沙嘴而搭乘荃灣線要停好多站煩死了

 

我們到酒店大約10點(明明八點抵達,到底是怎麼拖到10點才到酒店?)

早上一堆退房的房客,櫃台好多人,好不容易輪到我們chick in

因為房間還在打掃,要到三點才能入住,也就是說小警察要到三點才能回房補眠

 

我們先寄放行李,接著就去外面晃晃吃東西,寄放行李不用錢喔

最後一天我們要退房,規定是12點以前要退房,當然行李也可以先寄放在酒店

以前查資料說要收寄放費,想說不付也不行啊

好在這次去竟然沒有收寄放費耶,太好了

 

有趣的是我在跟櫃台chick out並說要寄放行李時

因為櫃台都香港人,我很緊張因為我不會說粵語也不會聽,所以我就用英文對話

櫃台也很自然而然的跟我繼續用英文對話

結果小警察說了一句:他們會說中文啊~妳為什麼不說中文?

於是櫃台就切換成中文模式,啊對吼!

好不容易結束後,小警察說:搞什麼啊妳連中文都不會說喔?

(你忘了我高中國文被當了三年嗎?)

更誇張的是,我們在吃餐廳的時候

為了要叫店員過來點餐,還不小心一開口就:濕禮媽誰~

小姐妳走錯棚了,這裡不是日本!

P1160967.JPG

好啦,介紹一下最佳盛品酒店的房間環境吧,我們住在13樓,視野很好呢

房間還算大,奇怪怎麼是二張單人床,不是一張雙人床

當初訂房忘記說要雙人床了,就不能跟老公抱在一起睡覺了

P1160966.JPG

房間裡的插座有附一個萬用轉接頭,但是只有一個,建議還自己多帶比較好

香港真的很潮濕,我們的窗戶白天還好,到了晚上開始起霧氣

甚至還凝結成水流下來一大灘,整個窗台都是水

廁所的鏡子霧氣也是散不掉,要把廁所門打開才散掉

房間每天都會提供礦泉水,還不錯,省下我們去買水的錢

20170215_170215_0083.jpg

這次香港都忘記買土產了,要出發去機場才發現啊好像應該買點什麼才對吼

所以在每個港鐵站都有的美心西餅買了一堆蛋捲和蝴蝶餅

還有榮華餅家的胡桃酥(好隨便啊我)

20170215_170215_0084.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