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本次的神奈川行安排了橫濱鎌倉和江之島

說到鎌倉就一定會想到鐮倉大佛,想必要看大佛就是在鎌倉站吧

不不不,如果要看大佛是在長谷站最近呢

1.jpg

搭乘江之電來到長谷站,的確,長谷站沒有鎌倉站熱絡,可是卻有一種優閒的情調

就像去京都和去奈良的差別,一個人爆炸多,另一個人潮適中

因為是平日,似乎有很多學校的修學旅行來鎌倉看大佛,一路上看到好多穿著制服的國中生或高中生

3.JPG

長谷老街有點像是京都的二三年坂,都是一些和風味十足的小店

像是這間鎌倉蒟蒻石鹼,其實在京都就有看過了,鎌倉這種古都當然也要開一間啦~

12.JPG

15.JPG

鎌倉金鶚,金鶚是一種日本傳統點心,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一直盯著師傅做,卻忘了買(可惡啊!)

5.0.JPG

5.1.JPG

這間叫遊民的店,剛好我這次來日本穿著遊民大衣,似乎在跟我招手叫我進去逛的樣子

6.JPG

鎌倉紅谷,賣的是一些栗子相關口味的糕點,裡面的松鼠保冷提袋非常可愛

7.JPG

鎌倉四葩是一間專賣日本和紙的店家,有各式的紙製品,紙膠帶、吸油紙、紅包你想的到的都有

16.0.JPG

24.JPG

整間店都在賣鴿子形狀糕點的豐島屋,還有賣大佛冰淇淋最中喔,裡面是包抹茶冰淇淋

28.JPG

隔壁的烤丸子,一串120円,這可是東京回不去的價格啊啊啊啊~(天上的老鷹一直虎視眈眈我)

29.JPG

雷神堂的大佛仙貝,老闆就站在外面烤仙貝,醬油香傳好~遠,怎麼可以這麼犯規?

30.JPG

湘南特產吻仔魚做成的章魚燒,還有阿公雜貨店買的大佛啤酒

20.JPG

還有這間滿滿玻璃製品和音樂盒的哨子館

37.JPG

等等!長古老街逛到現在還沒去拜大佛啊~會遭天譴啊!

原來著名的鎌倉大佛是在高德院裡啊~高德院裡好多修學旅行的學生

有一組小學生可能有專題作業要做吧,題目是訪問外國人(八成是要練英文)

可是我跟我姊一臉亞洲臉,不說話根本不會以為是外國人,刻版印象外國人就是金髮碧眼

然後他們就採訪了一個英文講超爛的外國夫婦,看他們雙方人馬的爛英文,哈哈哈哈哈

1.JPG

2.JPG

4.JPG

鎌倉大佛不同於奈良的大佛是在室內,反而是端坐在戶外的大佛像,有點像是香港昂坪的大佛

9.JPG

原來大佛的背面有窗戶耶

17.JPG

再走一圈,發現原來大佛裡面可以參觀啊啊啊,只要20

裡面很暗,樓梯很窄,實在太新鮮了,第一次進到大佛內部玩耍

22.JPG

25.0.JPG

參觀完大佛了,想說往鎌倉站出發,等等!(被我姊抓住)這邊還有一個長谷寺啊!

長谷寺是什麼?原來裡面拜的是觀音,在人家長谷老街又吃又喝又買,不拜一下碼頭就想走?

1.JPG

13.JPG

長谷寺是一個微山坡的寺廟,門票可以用很先進的售票機購買,好先進喔!

2.JPG

3.jpg

18.JPG

19.JPG

22.JPG

走到上面的視野很棒,也有販賣一些小東西吃,我又去買了一串丸子

27.jpg

33.jpg

當然啦,要小心天上的老鷹

32.jpg

長谷寺一定要走走看他們的弁天堂,是一個蜿蜒的洞穴,裡面很暗,高度很也低,幾乎要蹲著走

34.JPG

走到深處會看到很多尊神像,有點感覺像是點光明燈的概念

37.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