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這間真的物色超級久的,以前常聽我姊在講,然後我都當耳邊風

1.jpg

直到我去過後,我姊才在該說啊這間就我跟妳說的那間啊,好啦我錯了

10.jpg

想不到寸土寸金的台北車站,竟然有這一間不擠人又可以欣賞高空風景的好去處,那就是天成大飯店17樓的咖啡酒吧

2.jpg

來杯沖繩黑糖拿鐵,滿滿的奶泡和香香焦焦的黑糖,最可愛的就是一旁的湯叉餅乾,實在太可愛啦

3.jpg

吃起來味道還不賴耶,小警察竟然真以為那是用來攪拌的餐具,想說怎麼那麼短

6.jpg

另一杯的京都抹茶歐蕾,同樣也有刀叉小餅乾,我拿到的是刀子

4.jpg

澄橘生巧克力,又苦又膩,配上甜甜的澄橘乾,大人的成熟滋味(謎?)

7.jpg

抹茶生乳酪蛋糕,本來沒有很愛吃生乳酪蛋糕,但為了抹茶我可以

8.jpg

試試看能不能切,哈哈哈好幼稚,我相信每個客人應該都會這樣做

9.jpg

之後又有一次機會二訪,其實明明就可以隨時來吃,但每次到北車都自動忘記

剛好有同事要在天成飯店結婚了,天成飯店位在北車

雖然地段很好,交通也很棒,但實在不想提著喜餅穿高跟鞋搭車搭捷運,所以還是決定自己開車來

但是周圍停車場都蠻貴的,便宜的要到市民大道20~30元的停車場

可是要穿高跟鞋從市民大道走到天成,再加上回程要提喜餅啥小的(市民大道停車場沒有電梯)

算了吧!好在天成飯店有自己的停車場,但因為是老飯店,停車場沒有規劃很大

真心建議要早點去停,不然一下就滿了,我們抵達時才11點(婚宴12點開席)

還很早呢,於是乎我們就來到17樓的商務中心喝咖啡啦

4.jpg

西西里咖啡,很酸好喝,我愛檸檬咖啡,小警察點了很基本款的卡布奇諾

2.jpg

打開菜單點完二杯咖啡,才想起來有低銷250元,然後我們點的都是超基本款的便宜咖啡

亨,只好再加些點心湊成350元的下午茶套餐,可惡可惡,等等就要吃喜酒了,要是害我吃不下怎麼辦?

結果一切都是多慮的,因為喜宴拖到快13點才上菜,然後拾柒咖啡的點心分量很精緻,三口就吞光了,哈哈

7.jpg

有點像荷蘭小鬆餅的鬆餅

6.jpg

不免俗要來玩一下刀叉餅乾!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