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月島硬要逛一整個下午也不可能,所以我們轉移陣地要去看白色的哆啦a夢囉!

走先走回剛剛的月島站,搭乘大江戶線到門前仲町站

再轉東西線到日本橋站,之後再換銀座線到虎之門站

看起來很複雜,但其實就跟台北捷運換線一樣簡單,指標和顏色都非常清楚

1.JPG

虎之門站感覺像是一個高科技商辦地區

有點像台北市政府101那一塊,路上都是穿著西裝或套裝的人

這邊重點就是虎之門Hills(又叫虎之門之丘)

白色的哆啦a夢就位在一樓的某側

超級可愛!有像老虎一樣的條紋,還有耳朵

其實他不叫哆啦a夢,他是哆啦a夢的朋友,叫作哆啦no

一樓販賣區還有販賣他的商品喔

 

好啦其實虎之門真的除了看哆啦no夢外,沒啥好看的

我們這邊待不到一個小時就想撤了

3.jpg

突然想吃點東西,因為剛剛的文字燒真的沒吃飽啊

但是現在吃晚餐好像又太早,路上看看有啥好吃的

果然沒錯,虎之門都是商辦大樓,餐廳幾乎都是連鎖店

我們找到一家叫做小諸そば的蕎麥麵店,看價錢和餐點好像不錯吃

進去看才發現是連鎖店,而且在裡面吃的都是男生,我可能內心住了一個大叔魂

4.JPG

我和小警察點了滿腹上天丼蕎麥麵還有普通的月見蕎麥麵

蕎麥涼麵再加上一碗炸蝦丼(啊你是吃的完喔?)

月見蕎麥麵裡面有一大片豆皮,好像冬天的棉被

山藥泥配上生雞蛋,溫溫的高湯搭配有點硬的蕎麥麵,這碗吃下去真的很飽

旁邊還附有免費的蔥可以添加

5.JPG

整間店都是客人漱漱漱吸麵條的聲音,他們吸這麼大口不怕嗆到嗎?

11.JPG

其實原本晚上是要去麻布十番吃蕎麥麵

結果在虎之門就先吃了連鎖店的小諸そば,飽到不行

所以就直接去下一個景點,東京鐵塔啦~

1.jpg

如果是要遠觀東京鐵塔,建議是周邊的站出來看會比較美

但因為我們是要登塔,所以坐到赤羽橋站

從『赤羽橋口』這個出口走5分鐘就到囉,但是我感覺根本不只走5分鐘啊!

因為在路上經過了一個位在小山丘上的神社,愛宕神社

神社入口的那個好漢坡吸引到我的注意,我就跟小警察挑戰誰先爬上去

並不是因為累,是這個階梯超級陡啦!往上爬還好,回頭一看嚇死了

2.JPG

3.JPG

愛宕神社是一個好浪漫的神社,裡面連繪麻都是愛心或者是東京鐵塔的形狀

附近逛逛才發現原來旁邊有一個電梯可以上下

4.JPG

5.JPG

6.JPG

好啦,不要再逗留了,趕快前進東京鐵塔吧

東京鐵塔周圍是一個廣大的芝公園

光是要穿過芝公園就不只5分鐘了,誰跟你在那邊出地鐵走5分鐘就到?

 

在東京鐵塔的販賣機找到有賣養樂多了,只是怎麼換瓶裝了?

7.JPG

好不容易走到東京鐵塔,這裡就是魔斯拉爬上去吐絲變大蝴蝶的地方

東京鐵塔有二個展望台,價錢也有所不同

我們去下面的那個便宜大展望台(900日圓)

人超級多,而且沒有座位可以讓人休息,只能勉強靠在邊邊的桌子上

8.JPG

9.jpg

10.JPG

其實大展望台有上下二層,大家都不知道有下層的存在

全部擠在上層看日落,下層其實超級空,走一圈都沒啥人跟我擠

自從我們去澳門塔高空彈跳後,去任何高塔都無感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我們很努力一直從黃昏等到天黑,東京鐵塔點燈了,終於看到夜景了!

這讓我想到一部日本電影叫作寂寞東京鐵塔

哈哈哈哈我要去找美麗人妻

12.jpg

下面是紀念品販售區,在這邊亂買了一堆到處都可以看到的點心

很特別的是我買到一個東京鐵塔形狀的人形燒,抹茶口味喔

他還可以站起來耶,好可愛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