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仲見世通是淺草寺正前方的一條商店街,不只這樣

旁邊左右延伸的小巷子也有很多逛的商家

像是雷門通,新仲見世通,傳法院通

既然剛剛吃完了一大碗拉麵,現在就該來吃吃甜點

淺草是一個到處都能看到賣抹茶相關產品的地方(雖然沒有京都誇張啦~)

1.JPG

九重的炸饅頭,生意很好的這家店

買了一個抹茶炸饅頭,裡面是包抹茶口味的白豆沙

雖然他是抹茶,但我沒有很愛吃炸物,吃完覺得好油膩喔(味道還不錯啦!)

噢!對了!老闆娘的臉有點臭!可能是特例

2.JPG

艾草口味的丸子,我超愛吃丸子的,跟佐助他哥一樣

然後我讓小警察連續72個小時都在看我吃丸子

3.jpg

きびだんごあづま,這間我叫不出名字的店

招牌是一個可愛的兔子,屬兔的我們馬上被吸引過去

原來是賣薯丸子串,還有冰涼的抹茶汁

夏天的時候是賣冰抹茶,冬天會賣溫溫的兔子甘酒喔

4.JPG

5.JPG

梅園,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會介紹到的梅園

裡面有我愛吃的紅豆年糕,立刻拉著小警察進去

似乎每人有低消,所以點了麻糬善哉和抹茶白玉餡蜜

原本還想點草餅,結果店員忘記了,我們也吃不下了

麻糬善哉超級好吃,紅豆泥很細膩,又不會太甜

配上烤的熱熱的麻糬,真的很對味

6.jpg

餡蜜就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難吃的抹茶冰淇淋,怎麼一點抹茶味都沒有?

白玉丸子冰冰涼涼又很Q,底下的寒天好多塊,吃到後來很撐

旁邊的紅豆泥非常甜,跟善哉的紅豆泥味道不太一樣,不配茶真的吞不下去

最後變成我和小警察在搶麻糬善哉(哈哈哈哈)

7.JPG

8.JPG

梅園吃完後,肚子撐到一個極致,二人在淺草周遭逛逛

淺草這裡有規定不要邊走邊吃,要站在店家旁邊吃光才能離開

其實去日本幾次,日本人真的沒有邊走邊吃喝的習慣,都會站在一處解決掉後再移動

除非是廟會之類的,才能拿著棉花糖或糖漬蘋果邊走邊啃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