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02.jpg

哇~有一陣子沒跟喬哥和阿慧約會了,趕緊來約約

每次我們要約都超有效率,只是要吃什麼呢?(已餓)

原本想約吃台電大樓的HAAS,結果竟然給我整修中!吼

好在旁邊就是師大夜市,喬哥提議去吃健康滷味吧!滷味哪裡健康了啊?

 

找了以前媽媽同事的女兒開的義大利麵店LA PASTA

好幾年沒去了,裝潢和菜單都改了呢

套餐有分AB二種,我這麼餓當然要點B套餐啦(有湯和沙拉)

 

LA PASTA當然要點披薩囉,因為阿慧吃素,點了瑪格麗特披薩

7403.jpg

又因為喬哥不能吃奶製品,清炒時蔬義大利麵

(總覺得跟這二人吃飯我會很開心,因為一直幫她們吃肉和奶製品)

7406.jpg

阿慧的青醬蘑菇義大利麵,好綠喔(確定不是抹茶?)

7404.jpg

我點最基本的番茄起士肉醬義大利麵,一端上來就被二人狂電

點什麼肉醬啦!我怎麼吃啦?

加什麼起士啦!是要我拉肚子喔!

哇哈哈哈哈哈~那就全部都我的啦!爽喔!

7405.jpg

其實我還在感冒中,想說飲料點杯熱飲吧,熱巧克力

結果忘記咳嗽不能喝甜的

7407.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