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這趟香港行從暑假拖到12月才出發(不過就找個六日嘛!)

11月和12月的房價和機票真的差好多(因為聖誕節嘛!)

機票是小花很棒的早去晚回(四天三夜)真的是超早又超晚啊

但是我不管!我就是要超早去晚回的航班!

 

因為前些日子的法國恐攻,機場報到最好提早二小時半(唉)

自助報到櫃台每次刷港澳線都刷不過(可惡)只好去排人工櫃台

我姊真的很愛拖運行李,明明就一個小登機箱也要拖運

像我就一定要隨身拖著登機箱才安心(出機場還要等行李轉盤…)

 

我還帶了漫畫去飛機上看呀!

太早起好想睡,第一天實在沒啥精神和食慾

 

抵達香港機場後,首先要找到販售網路sim卡的地方

我的手機是可以雙插卡的,所以直接把sim卡插進去就好

總覺得老闆很賤,原本計畫好要買五日份的網路

老闆說五日都賣光了,只剩八日的,可是有5G喔!(很強調有5G

但是很少有人在香港玩八天啊!5G我也用不完啊!

(再說手機電沒這麼多啊!沒辦法一直上網)

只好多花點錢買八日份,早知道就先在台灣買好了

 

網路搞了很久後終於開通啦~接著往客運區找尋城巴的機場巴士

去飯店的城巴有A11,其實可以用八達通刷卡

但是我當時忘記去機場買八達通了,只好先去櫃檯買車票40港幣

 3.JPG

城巴是雙層的,我每次都想要坐上層

但我姊卻為了看管行李堅持坐下層,靠!大不了把登機箱扛上去嘛!

 

A11坐到灣仔市區大約半小時,有點延誤啊~

住宿的旅館從中環找到灣仔,最後決定灣仔的JJ君俊商務酒店

這間似乎是新旅館,網路上介紹他的人不多

但因為交通方便,房間又大,價錢又便宜,就決定是你啦!JJ

因為JJ並未和旅行社合作,無法透過旅行社訂房,只能用BOOKING網站訂房

好在可以到香港chick in的時候再付款

不然我很討厭用信用卡刷卡啥的(光是手續費就很煩呀!)

 

JJ的住宿真的很不錯,窗外風景可以遠眺大樓

酒店樓下有家惠康(就是台灣的頂好)

離灣仔站走幾分鐘就到(如果你會走的話)附近又很多好吃的店家

唯一的缺點就是吹風機不好吹,還有廁所的門一直擋到洗手台

對了!廁所是透明的!(好害羞呀~還好有布簾可以遮)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