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接下來是窮人的馬爾地夫,川平灣啦~

1    5 6 7  8              

2

3

10

9

海好藍呀~沙子好細好白~像麵粉一樣

11

這邊也有許多貓,只是有點瘦弱(跟猴洞的貓一樣)

13

唯一看到一隻比較肥的

 12

司機大哥有問說要不要去搭看看玻璃船

但怕卡到行程時間,所以就沒搭了,有點可惜

 

再來是玉取崎展望台啦!原本沒打算去展望台的

14

是司機看時間還很多,問我們要不要去看看

一路上我同事們都睡死,被載去賣掉都不知道,我是唯一保持清醒的人

展望台有什麼呢?登到最頂端,一覽整個川平灣

而且還沒有其他遊客來,太好啦~整個展望台都是我們的,讓我們盡情跑跳走

16

 15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公設市場啦~我超愛逛日本的市場

我們告知司機在這邊放我們下車就好,離開前還和司機合照一張

17

 18

公設市場就短短一條街,當然要來買酒囉~

其實我不太會喝烈酒,只愛喝甜甜的梅酒

我和同事試喝幾杯都快醉了,買了一大罐梅酒回船上喝(扛的好重)

19

還買了可愛的風獅爺,黑糖饅頭,鳳梨餅乾…

20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