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原本在規畫大阪行時,對環球影城沒特別興趣

後來暑假將近,新開幕了哈利波特樂園,我立刻跟人妻吵著要去(真善變啊)

2

1

光是買票和特快劵就研究了好久,要特地去官網加入會員購買,再線上刷卡

沒有信用卡的我當然只能拜託人妻幫忙了(大人好厲害喔~)

更複雜的來了,買了門票,還有一個叫特快劵的東西

有特快3、特快5和特快7,反正就是不用排隊玩遊樂設施

我們買最多種的特快7,一開始覺得價錢好貴喔(幾千元)

但是當你看到排隊人潮要排到二三個小時,就會覺得特快劵買對了

(千萬不要小看迪士尼和環球影城,排隊是真的很恐怖啊)

 4

買好後,將門票和特快劵都印出來,上面有QR碼,記得要收好

要是被別人掃走就完蛋了(因為環球是認票不認人喔)

 5

然後更更更複雜的就是,特快和門票都買好了

哈利波特樂園聽說還有額外一種整理劵,蝦咪毀?

別擔心,特快劵裡就有包含哈利波特的遊樂設施

所以我們可以不用去抽哈利波特整理劵

環球影城每天的開園時間都不一樣,要事先在官網查好

我們提早約半小時在門口排隊等,有購買VIP門票的人可以優先入場

等開園後,大伙就直衝啊(因為大家都要搶抽哈利波特整理劵)

我們有特快劵,就悠閒的慢慢走

 3

雖然開園了,但裡面有些商店還沒開呀!

我們先去玩第一個遊樂設施,倒退乘車遊

這真是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東西,就是倒退版的雲霄飛車

每個座位旁都有音響孔播放超歡樂的音樂,讓你感受不到緊張

然後又一直俯衝,我的媽呀,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叫了

 6

玩完後時間還早,去哈利波特樂園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先去附近逛逛

看到惡靈古堡的實際射擊遊戲,趕緊排隊去抽整理劵

裡面的螢幕在播放從第一代到最新一代的畫面,好懷念呀!

然後跟著工作人員去領槍,教學怎麼使用槍,接著就是進場打殭屍了

我和人妻兜在一片混亂下亂開槍,而且不知在什麼時候受到了感染

人夫畢竟是刑警出身,拿槍動作很標準,不像我們還拿槍敲到前面的女生(好丟臉啊)

 7

裡面的殭屍都是真人扮的,真的有嚇到

還會有些工作人員會假混在我們遊客之中,就要扮演被殭屍拽走的犧牲鬼

反正玩完後我們都氣喘吁吁,光是要跟上全隊就很辛苦啦!

 8

因為玩的時在是太累了,先看的遊行表演休息一下

9

 10

接著是蜘蛛人乘車遊,我覺得這不輸給哈利波特的好玩,心中排名第一名

在這裡小排了一下,因為前面也一堆拿著特快劵的人們

但也沒排很久,大約十分鐘左右,中間還可以看到很多蜘蛛人電影場景

但是為什麼要日文配音,就給我個英文原音吧!至少我還聽得懂啊!

 11

每台車大約可以坐三排,我們坐到最後一排

強烈建議坐第一排(但排隊也不能由你決定呀)

就跟著蜘蛛人一起探險紐約了,整個劇情紐約也太多危險了吧

彷彿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就是紐約,然後蜘蛛人好忙呀!

玩完後工作人員還叫我們不要劇透

 接著是太空乘車遊囉,這是每二人一台車

我和人妻他們分開坐,和一位日本女生坐在一起,好尷尬的打聲招呼

太空世界就比較溫和,沒有太多的危機

隨著車子的晃來晃去好爽呀!但在最後出口處我快要被閃瞎了

 12

侏儸紀公園有什麼好玩的呢?一起搭乘遊園車進入侏羅紀公園了

13

開沒多久我們就碰到危機了(啊這都不是電影的劇情嗎?)

很酷的是環球影城裡面的爆破和火焰都是來真的,可以感受到火焰的溫度

玩完後,工作人員又叫我們不要劇透

 14

玩了一上午也餓了,買了超大隻的火雞腿,聽說味道還好

15

我買了紫芋吉拿棒

 16

該出發哈利波特樂園啦~(請收看下一篇)

因為哈利波特樂園只能進出一次,所以沒有玩爽可千萬不要出來呀!

 等我們出來後,該把剩下最後一個遊樂設施玩完了,大白鯊!

17

玩大白鯊強烈建議帶著毛巾或外套的,這有點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

一群人搭著船漂流在湖畔還是河邊?跟著敬業的導覽人員一同遊船

他演得很入戲,再配合船的左右搖晃

大白鯊又隨時冒出個尾巴或鯊魚鰭,害我們也跟著緊張

 18

然後!然後!工作人員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船了

我們就衝上一個超高的斜坡俯衝啦!靠北北北!

太過突然,而且我又坐邊邊,衣服都濕透啦!

環球影城是個靠海的樂園,海風吹來我真的快冷死

 好不容易衣服快乾了,天黑了

聽說今晚有遊行,我們三人買完紀念品後就和大家一起坐在路邊等遊行

等等等~等半天怎麼什麼都還沒出來?

最後才知道今晚沒遊行啊!(啊靠!害我在吹冷風)

 出口處發現還有一項遊樂設施有營運,史瑞克劇院~

我們就給他小排隊一下吧,是4D電影耶,搭配座椅和噴水噴氣,還蠻好玩的

 20

環球影城真是太棒啦~雖然錢花得有點多,但是值得!

哈利波特樂園和環球影城其他區不同,有人數的控管,所以要先去抽整理劵

每張整理劵有不同的入場時間,要遵循他的時間入場,而且只能進出一次

 我們的特快劵有包含哈利波特的遊樂設施,所以可以不用抽整理劵

但是要先去瞭解一下自己該幾點入場,我們大約是下午的時間再進去就好

所以待我們玩完其他遊樂設施後,我們快馬加鞭直衝哈利波特

 1

人真的超多呀,一入園就聽到哈利波特的經典配樂

4

 22

14

11

12

10

首先是榮恩那個笨蛋的車禍

 2

米活村真實版出現在我眼前,擠滿了麻瓜啊!

我們先玩了鷹馬的飛行,這是兒童版的雲霄飛車

 5

然後就去排隊進入霍格華茲城堡了,重點是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18禁?)

特快劵雖然有包含禁忌之旅,但還是排了好一陣子才進入城堡

 6

在排隊禁忌之旅前,城堡裡面有許多場景

像是分類帽和鄧不利多的演講(全是日文配音)

 排到禁忌之旅了,這這這!怎麼可以這麼好玩呀!

和哈利一起騎著火閃電飛來飛去玩魁地奇,接著就被催狂魔攻擊

然後又在霍格華茲裡橫衝直撞,玩完後出來工作人員依舊是叫我們不要劇透

 出口是紀念品販售處,快看看這不是盜劫地圖嗎?

 7

18

還有怪獸書和巫師棋

 8

9

遠在台灣的小警察叫我幫他買火閃電,我一看價錢差點沒驚死

光輪二千要15000台幣,火閃電要18000台幣,而且這要怎麼帶上飛機啊?

 17

13

魔杖總可以買了吧?有各種巫師的魔杖喔

但一支要一千多塊台幣,買給小警察指揮交通嗎?

19

 21

20

一定要來喝喝看奶油啤酒,看到那大大的啤酒車就是了

有二款,奶油啤酒和雪泥,我是買奶油啤酒(有紀念杯和丟棄式塑膠杯)

喝起來就像是加了偉特糖泡泡的蘋果西打

15

 16

對了,樂園的廁所也建議去逛逛,愛哭鬼麥朵就在裡面喔

 不!我在裡面一定要買點什麼!

搭啦!買了巧克力蛙,原來這麼大隻呀?電影看很小呀?裡面還有附張巫師卡

 柏蒂全口味豆,小警察指定要買的,我特地去排隊買

一盒好貴耶,1800日幣,結果超難吃,很人工塑膠味

但是小警察吃得很開心,可能在警專的味覺都壞了吧

 很可愛的嘿美鑰匙圈,拿來掛車子上

 29

哈利波特樂園真是個破財樂園呀!最後在桑科的店排了超久的隊伍

再累死人的狀態下,又拿著一堆超重的柏蒂豆和巧克力蛙

其實桑科的店和蜂蜜公爵所賣的東西外面都買的到喔~(媽的不早說)

23

24

25

27

 28

26

最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波特樂園了(揮手)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