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日本自助一定要安排市場吃海鮮啦~

黑門市場我覺得比錦市場還棒呀!

排個大清早來吃早餐,早餐吃生魚片好奢侈啊!

黑門三平的便宜生魚片,這樣一人才500日圓

2

3

 4

賣許多新鮮水果的千成屋,但還是台灣買比較便宜

13

旁邊有賣關東煮耶,趕快買了一塊大根來吃,老闆還舀了點湯

14

 15

黑門市場的這間糖果店非常便宜

雖然沒有免稅,但比免稅還要便宜啊!(狂掃)

 6

人夫發現了烤牡蠣,立刻來了三個(欸,怎麼不叫我?)

7

 8

雖然來到關西,卻沒去到神戶(五天不夠玩啊)

我的神戶牛吃不到啦~好在我查到一家有賣神戶牛的店

搭啦!這家丸善食肉店,老闆娘現煎給客人吃,好棒啊!

日本三大和牛我吃了二種囉~(還剩飛騨牛沒吃)

9

10

 11

其實黑門市場太早來店家都還沒開,建議等九點後再來吃早餐

營業時間大約晚上六點左右,快接近傍晚還會有許多大特價喔

12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