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喲!這趟澳門行是為了要跳塔而來的

因為我和小警察都超愛玩這種心臟病發的活動

但後來發現恐怖的不是跳塔,而是價錢啊!換算要一萬二台幣,好貴呀!

不!都來澳門了!就給他花下去吧!不然去歐美跳塔可能更貴

 8

工作人員只會講英文,怎麼辦呢?怕我先跳下去後小警察會聽不懂

但是我又不敢最後跳(怕屁喔?)怕小警察在下面偷拍我糗樣

 

東西規定要放在置物箱,所以我們穿好裝備後就跑去拿相機趕快拍照

旅塔的置物箱要收錢,一次放三小時,但之中可以無限次開關

遇到很好心的一對情侶,還剩一個多小時就給我們放(佛心來的)

 

好啦!真的要上戰場了,媽的發現前面排好多台灣人

輪到我們跳躍等多久?塔外好冷喔

終於輪到我們啦!後面有二個西班牙人找我們攀談

我都緊張的快挫尿了,不要再跟我聊天了啦!

 

終於我要跳啦!幹我緊張到不敢自己跳

工作人員竟然推我下去(你給我記住住住住!大叫)

 

其實工作人員有教,跳下去彈二下後要拉腳上的繩子

才能整個人從倒吊姿勢轉正成飛虎隊攀繩跳牆姿勢

但是我嚇到忘記拉繩子,彈了好幾下不動了以後才想到:啊幹!要拉繩子!

我很努力要彎起肚子去拉腳上的繩子

但是我腰力太差,我拉不到腳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垂下去到地面的氣墊上

 

底下的工作人員拉住我的手,用英文問我還好嗎?

我說我很好,但是我站不起來啊~

在氣墊上是用爬的爬到出口(怎麼這麼廢啦?)

 

我站在底下看小警察跳,他跳的超穩超標準啊!

彈二下立刻拉腳繩,帥氣的轉正成現飛虎隊下降英姿

(欸!你在得意個什麼勁?)

二人都下來後,接下來要再回樓上還東西和拿包包了

置物箱剛好時間到(好險好險)

 10

跳塔完要去吃葡國菜收驚一下

我其實每次去澳門一定要吃葡國菜才爽

有好多家都是我口袋中名單,有朝一日要吃遍他

 

這次找了在旅塔附近的美心亨利

這是澳門人也推薦的葡國菜,是葡萄牙船員開的店

可能下午時段,裡面都沒客人

 11

因為二個人不好點菜,點太多吃不完也貴

12

我最想吃的葡國炒蜆竟然賣光啦!(哭)

點了葡國雞、馬介休球、青菜薯蓉湯

13

14

17

沒有炒蜆那來點煎鮭魚吧,想不到這道煎鮭魚非常軟嫩,好吃啊!

 16

吃飽飽後發現,我忘了點米糠布甸吼~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