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欸~我又餓了啦!

好!出發回市區吃東西

我們在一個住商大樓下車,一樓都是熟食區

眼睛一亮發現…這不是雞蛋仔嗎?才10澳幣好便宜

也順便買了一杯超濃郁現打芒果汁(10澳幣)

中間遇到很沒禮貌的台灣情侶插隊,可惡!

 39

邊走邊吃,其實我是要找杜隆記的蘿蔔糕

但是晚上到杜隆記,蘿蔔糕竟然賣光啦!(噢不)

都坐下了,我好餓喔,點了一盤辣魚三明治(好空虛)

40

吃完後外面還下雨(二人沒帶傘)

店家都在收了,小警察提議說:不然我們再去買昨晚的咖哩榮

二人快速在半夜的大三巴前拍了一張無人照

41

42

然後在無人的大三巴街和玫瑰堂前跳躍

     44  

再度來到福隆新街,咖哩榮真是宵夜好夥伴,揪甘心

二人各買一碗牛雜烏冬和牛雜公仔麵

因為太餓了,就坐在旁邊的涼亭板凳上吸吸吸

 48

吃完咖哩榮後,開始今晚最後一個行程,去永利酒店看吉祥樹和富貴龍

說遠不遠,說近走到死,終於走到永利了

45

距離表演還有一段時間,只好賭場看看,夜晚的賭場還是很多客人呀!

終於再五分鐘就要表演了,趕快來卡位

先出來的是富貴龍,哇靠!這比元宵節花燈還精彩啊!

看到大家一直朝著裡面丟銅板,好!我也來,結果很遜都丟不到龍身上

 47

再等半小時,這回是吉祥樹了!我這次一定要將銅板丟準在樹下

結果丟到樹葉不知道哪邊啦~(怎麼這麼遜啦!)

 

蹣跚的走回新麗華,啊!突然想到,我們都還沒有去便利商店買零食耶

趕快再跑過街口找了一間OKOK沒有賣楊枝甘露…)

買了小蛋糕和一些飲料,小警察竟然買冰火

為什麼要來澳門喝冰火呢?但我也不是買了抹茶蛋糕嗎?哇哈哈

   49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