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我很認真的跟小警察說:喉嚨痛就應該喝點熱湯

然後二人再度跑來福隆新街

21

之前有看到一家澳門人推薦的粥,叫做合誠粥粉

除了賣粥,芝麻糊還有賣腸粉

 22

福隆新街越往上走路越陡,爬坡好累,終於看到合誠粥粉了

發現店超小,我們該坐哪裡?只好擠在邊邊的小桌子

二人合吃一碗粥和一盤腸粉,阿嬤的心意,好好吃呀!

 

再繼續晃晃,我說我想吃吃澳門的燉奶

27

喔~老實講我很怕奶味,但我又想吃一口

跑進保健牛奶公司,點了一碗薑汁撞奶,我吃了一口就:恩,該你吃了

小警察就該該叫說:欸~妳每次都這樣~

然後他吃了一口說:這有加薑耶,對喉嚨很好

就吸吸吸吃乾淨了(都你在說)

 28

這邊似乎是東南亞外籍人民的聚集區,有許多東南亞商店聚集

在一個斜坡上看到一位澳門警察緩緩的爬坡,走的超快,小警察好虛還走輸他

24

我們還在一個超抖的斜坡玩背人,要是二人一起滾下去一定很好笑

    26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