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490.jpg

自從微風松高開幕後,我看到很多人都在推這家黑滋滋豬排

噢~超愛吃炸豬排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只是市政府那邊停車位都好貴,貴婦百貨甚至一小時150元!

好不容易在興雅國中和松山工農那邊找到一小時20

晚上幾點以後甚至才一小時10元,好便宜喔~只是有點遠,但就當做走路散步

到微風松高了,豬排生意太好還要再現場候位(連平日晚上生意都這麼好)

 

首先是高麗菜絲,旁邊還有生菜呢~搭配的沾醬有胡麻醬和紫蘇醬

胡麻醬感覺好適合配涼麵啊!紫蘇醬很開胃~

還有一小甕的榨菜(感覺好像要配卦包)

 228489.jpg

黑豬排(首頁圖)不便宜,所以只點了一份(另外一份也想吃吃看別的)

看看那黑的發亮的外皮,原來是麵包粉沾著墨魚汁去炸,肉也顯得特別的白

飯是五穀飯(好健康呀~)

味噌湯有二種,野菜味噌湯和海菜味噌湯

我分辨不出來,只知道裡面有超多紅蘿蔔(我吃的超爽的~)

 

另一盤的厚切里肌豬排,你妹~超厚的~但是裡面有三分之一都是油脂

 228491.jpg

因為餐盤都好大(桌子好小),所以小警察還把豬排們排成這樣子(蜜蜂喔!)

每個路過的店員都要刻意過來收個盤子或倒個茶,想要看看這奇妙的豬排

應該會有客人看到說要點這盤吧(結果發現菜單上沒有)

 228488.jpg

飯,湯,高麗菜都可以無限續,可是我才吃一碗飯就飽了,誰叫我高麗菜吃太多

而且豬排雖然吃很爽,可是我才吃二條就飽了,剩下都是小警察解決(好厲害呀!)

60元就有的飯後點心,可爾必思和焙茶冰淇淋

超~好吃的~跟我在大阪吃到的好像喔~真是滿足的一餐

228487.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