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放好行李後就開始第一個行程啦~當然要先去期待已久的大須商店街逛逛啦~

沒想到一出地鐵站就下大雷雨,天啊!

而且名古屋的地鐵站也太弱了吧,到處漏水滴水

有些地方還有小池塘,樓梯根本變成小瀑布了

沒關係,我們去的商店街是有屋頂的,只要我們先穿越大須觀音廟就好

結果大須觀音廟因為是泥土路,到處淹大水啊啊啊啊!

1.0.jpg

好不容易游過大須觀音廟的淹水重災區,來到大須商店街

等等,這個商店街的屋頂怎麼也在漏水?走在裡面到底要不要撐傘啊?

我跟我姊傻眼了,這裡真的是日本嗎?

1.1.JPG

反正都濕了,先來吃頓飯吧,丁字屋的蕎麥麵,我姊一看到是蕎麥麵臉就綠了

因為對她而言,蕎麥麵是一個吃不飽又貴的東西,果真,蠻貴的,哈哈

2.0.JPG

2.1.JPG

3.JPG

南蠻雞蕎麥麵,湯有勾芡,有點像是咖哩還是味噌的感覺(但好像又不是)

裡面有一些些雞肉,數量手指頭數的出來

4.JPG

炸蝦蕎麥麵,炸蝦只有一根,我傷心了

5.JPG

好啦~第一間就踩雷,大須商店街我還查了一間傳統日式點心店,七福堂

6.JPG

我姊偏愛吃餡蜜,天啊,裡面還放了無花果和杏桃

冰淇淋可以選擇要香草還是抹茶,當然選抹茶啦~

8.JPG

我也特別喜歡點紅豆年糕湯,奇特的是,七福堂可不是賣一般的紅豆年糕湯喔

湯底是抹茶湯啊!飄著一塊烤年糕,有點像輻射核廢料湯,但是超級好吃!

9.JPG

無意間看到菜單還有三色烤麻糬,忍不住又多點來吃

包海苔的醬油烤麻糬,紅豆麻糬,沾了花生粉的麻糬(台灣味)

份量不少,我和我姊二人分食,很滿足!

7.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