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北車和西門町的交界處,那邊有很多好吃的店,也可以在那邊做很多事
小時候道生幼稚園每年的畢業舞會,都是辦在中山堂,然後爸媽要送我們到那邊
下面有個停車場,都很習慣性的把車停在那邊
上面的大廣場可以玩滑板,然後再摔的鼻青臉腫…

岔題了

桃源街
那邊有好吃的牛肉麵,桃源街牛肉麵
真是的,我吃了那麼多年,一直不知道他的店名,他真的是我吃過最貴也最好吃的牛肉麵
隔壁的菜肉餛飩,也是很有名,但是我也不知道店名,有時候會買個幾盒生餛飩回家煮
以後有緣我再介紹這幾家店吧~

沅陵街
那邊賣很多衣服,不過都是阿嬤那個年紀的款式
有一家賣雨傘的生意很好,我也是聽媽媽說的,才知道他們的雨傘真的不太會壞
很耐用,即使壞了,再拿回去給老闆修,沒幾分鐘就修好了,才收幾十元而已
而且都是台灣工廠製造,樣式款式也不輸專櫃的名牌傘,請支持台灣貨啊~(心虛)

書店街
沒有特定哪一條,就是那區塊
如果真的要買到各大書版社的版本,還真的要去這種大書店買才行
我每次在那邊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鬼打牆出不來…


補習街,不用說了
先來講講這家店,老牌公園號
1515696970.jpg
以前騎車的時候,常常為了吃這家,沒有待轉,然後被警察開單,說不定都是同一個警察…
主要都是賣小點、糖餅、冰淇淋和桂花酸梅湯
其實我不太敢喝酸梅湯,太酸了,是別人愛喝
1515696971.jpg
冰淇淋我最愛吃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冰淇淋會拉絲
一份有三球,不能挑口味,有芋頭、紅豆和牛奶葡萄,非常的好味
1515696972.jpg
糖餅和長餅,我比較喜歡他們的糖餅,有白糖、紅豆、綠豆…一大堆
也有鹹的,蔥、蘿蔔絲、韭菜肉…
1515696973.jpg
我都是吃白糖沙餅,現烤出來超燙的,而且裡面的糖還會流出來
吃到最後,糖都匯集在下面,最後一口最好吃

公園號據我所知,在台北車站就有三間
一間在監察院斜對面,一間在往西門町的方向
一間在228公園對面,就是我現在吃的這家
不過只有228這間有賣冰淇淋,其它間都沒有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