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3906624.jpg

CAPATINA冰淇淋,大家應該不陌生
我覺得他是現在最便宜的冰淇淋連鎖店了
現在的冰淇淋,無論是Haagen-Dazs、卡比索、莫凡彼、31冰淇淋…一家比一家貴
尤其是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貴爆啦!
(不過他冰淇淋裡面有加蛋糕,真的是很好吃啦~)

只要在百貨公司裡看到有CAPATINA的櫃,我一定會去捧場一份
二球才90元而已,CAPATINA真是佛心來的!(泣)

很巧的是,我發現CAPATINA的店員幾乎都胖胖的
而且我個人覺得,胖胖的女店員,意外的有親切感

首先我們二人在眾多口味前猶豫不決時
胖妹店員就用小湯匙主動挖給我們試吃,還蠻大口的
試了四種口味,最後決定芒果和蘋果鳳梨

在那一大桶冰淇淋裡面,還有大塊大塊的果肉(OREO餅乾則是有一片片的OREO)
我就問胖妹店員:會不會挖到那些果肉啊?
胖妹店員就說:那是裝飾用好看的,如果要吃也是可以不過被凍的很硬,我幫妳挖一塊芒果吧~
說完,就幫我放了一塊果肉在頂端
噢!妳真是再世菩薩!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