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807716.jpg

咱們跑去中山北路上的AN Burger吃晚餐
哇!這家漢堡真的是不是普通的大
我點的是雙層牛肉漢堡,肉和起士都是double的
當他送來漢堡時,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他的漢堡肉簡直像獅子頭一樣,像是一顆球
二層嘛~因為上面那顆太重了,所以下面那顆有被壓扁一點
疊在一起,怕他倒下來,所以還用竹籤把他插著

拿起來,請看!漢堡串!哇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重,看我的大拇指都在抖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吃漢堡了?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是打從麥當勞調漲後,我就賭氣再也不去吃麥當勞的關係吧(幼稚)
我或許認識的第一個英文單字就是burger吧,哈哈
1056807714.jpg
再來,這是雙層牛肉培根漢堡,比我的還可怕,二倍的培根肉
1056807713.jpg
旁邊擺著滿滿的薯條,多日來吃漢堡的心得,薯條最後吃,不然就打包

擺在盤上的生菜,原來是可以吃的,讓客人夾在漢堡裡面吃
因為我看別桌都把生菜丟掉,所以我以為不能吃喔
還有二片番茄和洋蔥、酸黃瓜,基本上我覺得他的肉偏鹹
配著他的麵包皮吃,起士可能是因為天冷吧,沒有流下來的美感
1056807715.jpg
他的漢堡皮是個敗筆,我也不會講,就不酥
不是現烤的,或者是說沒烤過,很像在吃咬不開的貝果一樣
其實正確來講,比較像是麥當勞早餐蛋堡的漢堡麵包

我二球肉丸子吃下去後就好飽了…其實有剩一點下來
我要求打包,結果店員把我的肉丟掉了!
噢!我真的是要哭了,早知道就把肉吃光光…哼

忘了說,還有附飲料一杯,這麼冷就來杯熱咖啡吧
太冷了,咖啡才放一下沒喝就涼了
還有店內特調的紅茶,我還蠻愛喝紅茶的,AN Burger的紅茶有點甜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