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我們去吃木町日式冰品
這家店我常經過,只是每次都沒有吃到
我一直想吃吃看他的色素糖漿冰,藍色夏威夷和木町抹茶冰二個很猶豫
後來發現藍色夏威夷上面的水果是看老闆心情給的,所以我還是選擇抹茶冰了

我的抹茶冰好美啊!冰上面淋上綠色抹茶糖漿
還有加抹茶口味的湯圓和果凍,最後再加上一球抹茶冰淇淋
1443906601.jpg
木町的好滋味我也一定要說的!
首先,他便宜
再來,他好吃
最後,冰怎麼可以做的這麼美?

我猶豫了,不知道要點藍色夏威夷還是木町抹茶冰
好吧,亂選啦!點了藍色夏威夷,好漂亮的冰喔

巧克力香蕉牛奶冰,巧克力冰本來就好味道
不過香蕉太多了,吃到後面好累喔…

1443906602.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